Saturday 30 June 2007

本週的台北一日遊





週末送小馬到機場坐飛機,想說都已經開到桃園了~就來個

台北一日遊。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到台北頂多吃吃喝喝,

翻翻書,走走路,玩玩貓之類的。





在機場法蘭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了台北。於是大家約下午喝個午茶。

會出席的人連我應該有四位,約了兩點半在Neo 19。







我不到兩點就到了東區。凱先生跟我在敦化、忠孝一路亂繞。

原先是要買瑜珈墊的,不過找不到Hao說得那間人情店,加上

時間慢慢接近兩點半,所以我們往Neo 19的方向前進。





原本以為的Neo 19其實是Bistro98。現在已經是偽台北人的凱先生

把我放在Bistro98之後就愉快回家去了。我則很瞎的站在那大大的98旁邊

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糾正凱先生。





沒想到,第二位偽台北人謝Tonta也把Neo 19想成是在Bistro98。所以他也跑錯

地方,於是兩點半的約,大家約莫三點半多才出現。







久違的朋友們終於見面了~大家在國外都混的很好嗎?雖然回台灣之後日子就沒

這麼好過了,不過還是要勉勵一下。







例如,剛結束一份工作的阿莫,也是需要大家好好鼓勵的~







歡迎回來~




4 comments:

  1. 恭喜遠離是非。



    找到你的應許之地是我的祝福。

    ReplyDelete
  2. ??結束什麼工作了??

    !!我也想要知道啦!!

     (先給妳鼓勵加擁抱)

    ReplyDelete
  3. 嗄?結束甚麼了?

    不過看口氣是好像要先恭喜一下的樣子~!

    ReplyDelete
  4. 我又來晚了

    真糟糕

    沒想到財團已經結束目前的工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