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ne 2007

Give me a BREAK







今天我們沒有要來英文教學,這只是我目前想的到最能貼切表達心情

的一句話了。







最近的日子真的過的挺辛苦的。辛苦的程度大概就是把測試憂鬱症的量表

拿出來,約莫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選項我都符合喔~





有些事情真的很難啟齒,原因也不是說不知道要怎麼說。只是年紀越來越大

很多壓力其實也不是自己才有。講太多也不能解決問題,不能解決的問題

再多講也是無益。





Give me a break可以解釋為放過我吧!當然也可以說讓我休息一下吧!

是的,無論字面上的意思或是延伸意義,我都需要!!!





雖然我不太能夠晒太陽,不過我希望有一個藍天假期。不用太長三五天就好。

我想我需要轉換一下心情。人要突然間的變得快樂是不太可能的,而我需要一個

過度期,調整自己的呼吸。如果可以,是不是可以飛到某個小島呢?





當然奢侈一點想,我更期待一個大旅行。也許是吳哥窟或是俄羅斯,我想我都會欣然接受。

假設,旅行的地點拉到摩洛哥、波蘭或是非洲大草原,那就是天下掉下來過最好的禮物吧。







我很誠實的坦承,我不是一個這麼可以忍耐的人。即便我很多時後很ㄍㄧㄣ,但是也是有極限的。

我真的受不了了,不是我不願意做一個孝順的人、不是我不願意做一個快樂的人,不是我不願意

當一個好人,而是我的能力有限,請不要再這麼暴力的索求。





當然,也可能是我不夠孝順、不夠體貼、不是好人。那麼我是不是要這麼想,想你們不夠愛我,

不夠了解我,也不願意接受我的原貌呢?
































5 comments:

  1. 或許我們遇到的狀況不同

    但是

    最近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

    真的真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頗能體會妳想逃離的心情



    現在已經憋到不能在自己的站上寫出這些字句來

    一來那似乎是個散播歡樂比較多的地方

    二來我沒有辦法承受別人的安慰



    昨晚

    不知道怎麼了

    莫名其妙的抓著捲筒衛生紙猛哭

    兩個人都快要受不了了

    怨恨自己怎麼什麼大事小事都沒辦法盡善盡美的盡快處理

    又怎麼大事小事全都發生在此時

    很想就這樣拋下一切

    去度個假

    而且是要那種不要再為旅行大小事操心的假



    更想率性的說"老娘不幹了"



    但是

    眼前根本不可能走得開

    只好又強迫自己繼續硬撐

    真不知道能撐到什麼時候

    只是一直對自己說"這是考驗"



    對不起

    沒有安慰你

    反而來發牢騷



    出去走走應該會有用的

    ReplyDelete
  2. (X)←隱藏的髒話

    看得我也想哭了...

    這種事我已經憋一年多了

    現在覺得自己越來越需要有蜜月了~



    (對不起我也沒安慰到妳們)

    ReplyDelete
  3. 看的我感觸良多

    吳哥窟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最近常常想要逃走,哪怕只是附近的小城市,三五天就好,也是想很潇洒的就说"老娘

    我要出去走走呢"哈哈

    ReplyDelete
  5. 看來大家壓力都很大喔~



    to 德朵



    是阿,正也因為如此,我也不太想要在部落格上發牢騷。

    就是怕事情越來越複雜。





    雖然說是旅行,但最需要的應該是轉換心情,調節一下呼吸的頻率跟節奏

    生活的壓力讓我連正常呼吸、思考都快沒有辦法了!





    to 無名人,



    也很謝謝你阿,這個時候其實也不需要人家說好話,

    有人懂,那就很滿足了。





    to Fox Mulder,



    同學,好久不見,趁你同學還沒瘋掉之前,找個時間見個面吧!





    to Diana,



    呵呵~有機會要多出走阿~

    等你搬來台灣,就沒這麼隨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