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rch 2010

惡鄰

晚上11點在打掃又整理花園還兼洗衣的鄰居,算不算惡鄰?


雖然宜蘭的鄰居應該找不到我的網誌,讀不到我的真心懺悔與由衷的抱歉,但我還是得承認自己的惡形惡狀。


今日晚餐完畢是10點,和K開始整理。K洗碗的時間,我拿來拖地板。我拖地的時間,K幫棉被穿好衣服。
我幫庭院的植物澆水的時間,K疊好衣服。我曬衣服的時間,K整理院子還刷洗了地板。


好忙碌,雖然我小心翼翼的不要發出過多的聲音,不過想必在純樸的宜蘭,多少還是打擾了鄰居的正常作息。
哎呀,上班族到底在何時整理家務呢?


難怪乎城市的隔音都很重要,就怕半夜打掃影響隔壁鄰居吧?!



1 comment:

  1. 兩個都是上班族 要照顧家 真的不簡單 而且你還要通車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