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engaging march

三月,開始新的工作之後的每一日,都在忙碌之中。
這是一份費了一點氣力、經過幾翻波折得到的工作,
期待、謹慎的坐在辦公室內,跟隨著一群幾乎停不下腳的人,同肩奮戰。


三月,台北的天氣依舊陰晴不定。那日的風光暖陽還未晒出溫暖,翌日的陰天細雨又增厚了一點哀愁。
我盡力的台北--宜蘭兩地通勤,在車上過了山洞、走在暗黑的公路上,冷了就讓自己闔眼,暖了就讓自己
伸張雙腳。和我一樣通勤的人們可多著,但我還無法在滿車的乘客身上找到一點歸屬。


三月,我和2004年認識的K決定互為對方的fiancee.





4 comments:

  1. 恭喜恭喜!!!!
    你把旗袍襯托的很漂亮呢!!!
    阿莫, 加油喔。

    Grace

    ReplyDelete
  2. 恭喜恭喜 終於定下來了

    ReplyDelete
  3. 很高興妳覓得一份喜歡的工作和良緣 我也要欣賞旗袍的美姿

    ReplyDelete
  4. to koukla,
    謝謝你!

    to christina,
    謝謝姊姊!

    to echo,
    哈哈,請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