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May 2006

NEW JAGUAR XK





誰說女人不愛車?





開車是長大來少數可以帶來如此單純快感的興趣之一。由於

實在太愛開車了,有一陣子覺得去開卡車應該會很開心吧,

完全不用跟人打交道,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來回不停的行駛,

天阿,太完美了。



也難怪我會如此欽羨那些在米國開油灌車的司機,想想要是可以

開著這麼大的車在州與州間的公路上,不太需要想什麼的踩著油門,

沒有乘客在後頭吵鬧,無需趕路,心裡只要想著開到目的地就好,

然後到了之後再往下一個地點前進。





後來我曾經做個類似這樣的事情,自己總不覺得是什麼衝動的舉動,

純粹的認為既然都開到這了,還不如就這麼開下去吧。於是那一晚

我從埔里開到台北,然後停留不到十分鐘,又從台北開回埔里。

見證那次朋友們口中瘋狂的舉徑是一張在信義路上被超速相機拍到的

舉證相片一張,還有老媽氣到爆炸的面孔。那張相片被我帶來英國,

放小盒裡面,當我懷念起那陣開車的時光就會拿起來想念一下。





不過今天要說得是Jaguar的新跑車XK終於上市,實在是美的窒息,

每次看到總覺得要喘不過氣來。雖然後車廂做的太大,破壞了整體

的線條,也有不少人批評這部車是Aston的翻版,well,不管怎樣

還是減少不了我對她的愛意。





就是這個屁股,太大了拉! ><





我說人生就是要有一些物質的誘惑來激勵自己要賺多一點錢,譬如

買相機、譬如出國旅遊、譬如吃大餐,買這種在台灣一點都不實用的

跑車,已經不是賺多一點錢就可以說服自己購買的奢侈品了,不過

人生還是要有一點美夢阿~







讓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這線條真是美阿~









來個全身照吧~







有興趣的朋友來Jaguar的網頁參觀一下吧~




http://www.jaguar.co.uk/u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