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May 2006

倫敦好吃報--Spacca Napoli











義大利好朋友凡妮莎跟我一樣是個豪邁的性情中人,我們在一起

打發的時間都在吃喝中消磨過去,我們都愛喝酒,也愛吃美食,

喜歡發狂的大笑,唯一不同的是凡妮莎煙不離手,幾次聚會下來

我想我的肺應該只剩下一半。







凡是遇到好吃的我們都會迫不急待相互通知,義大利代表,當然是嚐遍

倫敦的好吃義大利餐廳,基本上有義大利人真情推薦的餐廳,百分百

就是道地好吃,而且餐廳必定擠滿義大利人。凡妮莎知道我的胃口,

最愛水牛起司的馬格麗特pizza,尤其道地南義的口味更是上上之選,

這一次她們找到了這間之前我就注意過的一間義大利餐廳,食用報告

果然是滿分。某一天和凱先生出門剛好走到附近,就進去試了一下。







大家如果有看過我寫的義大利遊記就有報告過這第一次品嚐美味無比的

馬格麗特pizza有多麼令人驚豔。馬格麗特可說是最簡單不花俏的一道

絕頂美食,卻也大大考驗師父做麵團的技術,食材的鮮美。這道料理

麵團不僅要發的好,有彈性,當base的番茄醬,更要處理的酸中帶甜,

還要保留原本的香氣,配上新鮮的水牛起司與羅勒葉,放進火爐烤就是

完美的馬格麗特pizza嚕。







Spacca Napoli的pizza實在非常好吃,雖然倫敦貴為國際大城,要吃道地

又廉價的義式料理還不是這麼容易。Spacca Napoli完全沒有讓一路在義大利

用美食寫遊記的我們失望喔!當然好吃的不只是pizza,那天點的前菜也是

新鮮又可口,可說是完美無缺。







這間店的上菜方式也非常特別,pizza點的方式是以公克計算。點大份一點,

服務生就會拿類似小板凳的架子架在桌上,然後在把連的長長的pizza擺在上面。

最長可以點到四個口味1meter喔。非常適合團體聚餐。







要來倫敦玩耍的朋友,喜愛pizza的別忘了相約來這邊用餐喔~
























--------------------------------------

餐廳資料



Spacca Napoli

101 Dean Street, London, W1D 3TG

離Tottemham Court Road Station非常近喔~
























































2 comments:

  1. 噢~原來這裡就有了..

    上次吃飯豈不透漏我很久沒來你的blog了..

    實在太忙啦~

    頭暈了

    一定要去吃ㄚ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雖然妳沒署名,但是怡看就知道是妳。



    這位小姐,妳還知道自己很久沒來留言。

    不要再恍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