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December 2007

我的伴娘初體驗







期盼已久的伴娘日終於在聖誕節倒數中來到。

從小沒當過花童、人生第一次伴娘也是半買半送的情況下

獲得的機會,總還是會讓人期待。



上個週末的台北行重點就是要幫凱先生的小學、國中同學

sharon當她的歸寧伴娘。新娘其實不是很新了,因為在米國

已經公證過,所以這次返台只是很單純的宴客~什麼禮俗都不用搞,

只要美美的出場走來走去就好了。









當天雖然很早就要集合但是其實一直都很悠哉。

窩在伴娘休息室裡面看新娘忙著打扮,

看新郎跑來跑去,我們該要幫忙的卻非常放鬆,

我們一點都不緊張,可能新娘比較緊張吧~

我跟另外一位伴娘小姐都很隨性~

尤其是我,整個是去玩耍的,在化妝室很緩慢的

畫了一個妝~又在廁所吹頭髮吹了許久,然後才被

飯店的婚禮顧問催促彩排。



我應該要多說一些婚禮上的故事,但是剛吃完聖誕大餐的

阿莫頭昏昏,實在無法敲出有意義的字句。今天就先來分享一下

伴娘相片吧!









對了,兩光伴娘在穿禮服的時候就閃到腰了,喜宴吃不到一半的時候

就頭痛吃不下,最後還一直缺氧猛打呵欠~整個比新娘還要累,真是對不

起新娘~



































8 comments:

  1. 新娘好~

    其實我真的也沒做什麼事情~

    真不好意思還領了你一個大紅包呢!



    希望你們去大陸玩得愉快!

    有影片跟相片出爐我也要看喔!



    HAPPY WEDDING!

    ReplyDelete
  2. 謝謝囉~~~

    希望你們那天沒有太累

    我這個人形活動立牌也還好 ^_^

    ReplyDelete
  3. 黑黑黑

    穿上禮服的阿莫跟凱先生真是登對呀

    期待哦

    ReplyDelete
  4. to usosally,



    哈哈哈~多謝捧場~

    手頭上相片真是少,

    發現剩下的都是我的鬼臉照~

    等待新娘的相片出爐

    一定立刻分享~

    ReplyDelete
  5. 財團

    乙玲的喜酒吃過以後應該不用大家再多說什麼了吧...哈

    下次要當主角

    別再當伴娘囉~

    ReplyDelete


  6. 可惡~



    看來你完全沒有好好讀我的十大事件~

    ReplyDelete
  7. Ciao cicci,



    thank you for your sweets words,

    i hope u like my fringe....



    well, i didn't write a lot,

    i just mentioned how sleepy i was during the whole time

    and the gown was definitely tooooo long for me,

    and all the time i was worrying if i was going to fall down....




    ReplyDelete
  8. OH MY GOD CICCI!!!!



    You look absolutely fabulous...if only I could read what you

    wrote!

    What about if I go to Taiwan and take a Chinese Course???



    Love,



    Cristin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