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愛的小天使~





今日的阿莫是愛的小天使。





和久美子小姐聽聞詩丹在平安夜時患了急性胃炎,

原本說要相約去東海吃褒湯的我們,改變行程到

提家二次外燴。



提先生一直以為有大餐,以為會端出牛肉什麼的,

結果阿莫失手煮了一大鍋地瓜稀飯,剛剛好就是

提先生的罩門。





今日真是我的糊塗日,先是忘記帶手機在提家樓下

亂按對講機,跟隔壁鄰居閒扯一陣,又失手煮了四人份

的好幾倍的粥。說實在的,那鍋粥連我看到都會想要

尖叫一下。





雖然詩丹很虛弱,可是還是很有女主人的架式,

只要“聽到“我跟久美子低聲討論東西放在哪,

就會立刻閃出來把東西變到我們面前喲~

厲害厲害~





簡單的清粥小菜還喝了一杯小米酒(病人沒有喝拉~)

~真是太開心了!有時間和好朋友吃飯真是不錯呢!

還有我也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聽提先生的飯前禱告!





祝福詩丹早日康復~最好明天一起床就好了!

能在聖誕節的時候跟你們吃飯,我真的覺得很好。







ps.麥芽餅真是人見人愛~可以團購到過年吃了!
















10 comments:

  1. 病人我會努力把那大鍋驚人的地瓜粥吃完的!

    謝謝小天使的愛心菜~

    下次一定要一起吃燒肉之類的

    我要點松阪牛肉! (冒火的眼)

    ReplyDelete
  2. to 久美子

    是是是~一不小心大家都變大了!



    to Stefanie

    辛苦辛苦~我也想吃烤雞了...



    to 一西卡

    阿~我也忘了是ABCD哪一戶了

    以後還是要認一下~



    to Stefanie

    快去貼字吧~


    ReplyDelete
  3. 那天我要出發去提家前給詩丹撥了電話

    她要我到家時自己按電鈴~她在廚房會沒時間理我

    結果我站在對講機前面盯著ABCD~ABCD~ABCD看來看去都傻眼了~囧rz

    只好再撥電話求救~免掉跟鄰居閒扯的尷尬XD

    重點是!

    我上樓後問提夫婦你們家到底是C還是D??

    他們倆個居然解答不同~哇哇哇~



    祝阿莫~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4. 下次請認明~~貼著白色小貼紙的電鈴

    我也會好好考慮凱先生的建議

    去貼個囍字的

    ReplyDelete
  5. 你剪劉海了!!!!! (第三次)

    ReplyDelete


  6. 什麼東西第三次?

    想很久,猜不到噎!

    ReplyDelete
  7. 有地瓜粥的照片嗎

    哈哈~~~

    真想見識一下

    ReplyDelete
  8. 留言一直失敗

    那個是第三次終於成功了

    原來是我沒有打開另一條通往台灣的伺服器...

    ReplyDelete
  9. to 阿信



    地瓜粥喔~沒有噎~

    反正你就想像打開大同電鍋後,

    稀飯要滿出來的樣子~



    就很接近了....





    to aenit



    原來,想好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