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08

渣 loves 怡珏--男人不能不行的愛之一生的考驗

在辦這次單身派對前,我訪問了幾位曹渣的摯友。

大家異口同聲的表示,曹渣是90級最講義氣的男人。

當然也是最堅持、最善良的一位。



不過,可不是大家說說就算了,總是要證明一下

渣對怡珏的愛,是多麼的瘋狂與誠摯。於是,林阿莫

設計幾個小遊戲要來試驗一下曹渣的真心。



第一個遊戲是:西瓜PK戰。

聽說曹渣是x大建築系吃21世紀烤雞的優良記錄保持人,

為了要證明,婚姻再撐也要撐下去的蠻力與毅力,本來

是要請渣PK一下吃西瓜的。



不過這個遊戲終究沒被端出來,因為林阿莫忘記切西瓜了,

而準備的菜實在太多,避免浪費隨意消耗嘉賓的胃容量

等眾多考量,第一個遊戲只好等下次聚會再玩了~



第二遊戲:舌的考驗。

嘖嘖,不要想歪喔~雖然滿場一直喊要喇激,但是害羞的新人

還是沒有真的表演實況秀拉。這舌的考驗就是,一人跟曹渣

乾一杯龍舌蘭。由林阿莫領軍,率先就豪邁的齁答拉!當然

我也是講了一堆現在已經記不起來的吉祥話。不過新郎可是扭捏的勒,

一直喊說會被酒測。哎呀~我都乾了一整個shot了!



最後是新娘出來擋酒,不愧是好牽手,臉不紅氣不喘的就跟我們

這群男人乾了起來。(婀...我也算是半個男人拉!)只是,大家原本

都要說吉祥話的,說一說居然聊到酒側被抓到要怎麼吹才不會被測到

之類的話題。



最後一關就是重頭戲拉!前一天特別買的紫色玫瑰花終於要上場了。

據說曹渣沒有正式的求婚過,所以就特別來安排一下求婚現形記。

是的,在一群人眾目睽睽、而這群然還喝的挺醉的情況下,新郎自己

連講話都不太清楚,高度懷疑腦筋也很空白的狀況下,被我逼著要

求婚了。



這段精彩的畫面當然有錄下來,當天還出動三台相機來捕捉精彩畫面。

不過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喝醉了,還是相機真的不適合來錄影,

總覺得應該要拍多一點特寫的!哎呀~下次乾脆攝影師、錄影師都

一起請好了...



今天就來公佈一下精彩的片段吧!





第一次、失敗!!!




再試一次




幕後花絮


最後祝福渣與怡珏幸福快樂~那些感性的話在趴替上都講完了,

別擔心等小皮小卡小丘出生的時候,我們一樣也會幫你搞滿月酒的!



也希望來參加派對的嘉賓個個都幸福,希望大家滿意林阿莫的精心安排,

吃得滿意,喝得開心,玩得也爽快~大家下次再一起來聚聚吧!







4 comments:

  1. 真是令人回味無窮啊

    凱說得好 渣不愧是台灣國寶

    版主回覆:(07/01/2008 07:01:57 AM)


    阿榜~

    何時換你拉!

    你的應該可以在船上搞一攤吧?!!



    台灣國寶......

    ReplyDelete
  2. 就像孟老大說的 渣害羞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觀看重點 1.第一次求婚 不知道要鋪陳後的第一反應

    2.第二次求婚 前戲說完 走過去求婚的姿態

    版主回覆:(05/23/2008 10:07:45 AM)


    渣真是太可愛了~

    希望他蜜月回來不會想把我砍了....

    ReplyDelete
  3. 迪兒,

    我也愛妳,可是......

    為什麼要放一張人家嘴巴塞滿食物的照片啊?(蹲哭)



    真是辛苦了!(抱)

    事前要花心思準備菜色,事後還要花時間上照片配圖說。

    希望這些事情忙完妳感冒也痊癒了喔~



    某人常說,女人要知道自己的位子。

    我是不太想苟同,但是如果男人也知道自己的位子,

    這樣我會比較欣然同意一些。

    嗯。就是昨天說的那樣。哈哈哈~~~



    ps.原來我吃到的松露,金拍寫,以為是榛果。嘴殘了我...

    版主回覆:(05/23/2008 10:08:54 AM)


    嗚嗚~

    看不出來嘴巴裡面有東西阿~

    沒辦法,陳老榜那邊的相片也不借一張來,

    下次一定幫你弄個寫真輯阿!



    感冒還在拖著阿~

    我咳嗽咳得好累喔~

    天氣這麼熱又很想吃冰吹涼風!

    夏天感冒實在太苦了...



    有拉有拉,這些男人都知道自己的位子在哪,

    放心放心~陳老榜絕對不會坐錯位子低!



    松露裡面應該有包豆子吧~

    印象中是夏威夷豆...

    不過我也忘了~

    我可是還打電話去跟老闆求救的.....

    ReplyDelete
  4. aenit30 May 2008 at 11:09

    哎呀~討厭我既看不到照片也看不到影片

    氣死了爛網路



    改天回台灣再來發露

    版主回覆:(05/26/2008 10:51:53 AM)


    何時回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