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y 2008

渣 loves 怡珏--出菜







有人在樓下敲碗了,那就趕快來出菜吧!

















每位賓客桌上都有這樣一份菜單、桌卡與林阿莫精心挑選的巧克力。

每位賓客吃的都不一樣喔。





當天的手工麵包是義大利人很愛吃的佛卡夏。

用大量品質高的橄欖油拌香料烘烤。

這是本人第一次實驗的麵包,我個人非常滿意。





第一道主菜是白酒蛤力麵,考量麵要新鮮吃,所以這道是桌邊服務。





第一道主菜的麵。







第二道主菜 烤豬肉





據說大家吃前菜就飽了。





買到很新鮮的海瓜子,不過居然有人以為要生啃。







蘑菇蛋捲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但是也比想像中的困難...




好吃的麵包再來一籃。





被賓客誤以為是火雞肉的莫扎瑞拉沙拉。



其實還有布丁跟水果沙拉,不過還沒拍到照片就沒了....

7 comments:

  1. 哇…先不論菜…

    那綠地……在台北市要找到有這樣綠草皮又可以有足夠桌數辨婚宴的地方,

    真的是超級超級難…所以看到你的第一張照片,

    就趦級羨慕的啦!!!



    看到你的桌盤佈置…到時場佈,一定要來請你提供意見哩!

    版主回覆:(06/02/2008 09:56:46 AM)


    這位新娘

    我看你真的是被場地給搞瘋了~

    以致於過度興奮.....



    要給意見當然沒問題阿!

    不過我想以妳用功的程度,

    應該自己也可以搞定了!!!

    ReplyDelete
  2. 麵包真的是自己烤的耶~我的媽啊,真的太好吃了~~~~

    迪兒,請問不知道連蛋餅都煎不好的人是否有能力使用「聖經」?



    另,這烤豬肉真的大大突破我個人尺度。

    領聖餐的時候我還跟凱先生說一大塊真的吃得完嗎?

    沒想到我不但生平首次吃了烤豬皮,還把整塊吃完。

    (當然最中間一層油還是有留著)



    有酒有肉就開心了,感謝大家讓小拉開了眼界,

    還有,午夜場那一段我也很喜歡說。

    有嗨有嗨~~~~~

    版主回覆:(05/22/2008 11:18:58 AM)


    喔喔喔~

    原來小拉也愛麵包阿!

    麵包那天的銷路真是好,

    在做麵包的時候,凱爸還很憂心的問我:如果做出來不好吃怎麼辦?

    我還率性的說:沒關係拉,反正大家應該都沒吃過,無從比較起。

    謝謝大家的不棄嫌阿~



    聖經當然沒有問題,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抱它的!



    午夜場是說大考驗嗎?

    目前我一直在回想是否有尺度的片段.....



    下次再來阿!

    ReplyDelete
  3. Oh my God!!! I have no words....



    If I didn't know the author of this blog I was definitely

    going to think that those pics were taken in Italy!



    Good Job Cicci ;)

    版主回覆:(05/22/2008 11:18:13 AM)


    ciao Cicci,



    thank you sooooo much for your lovely and sweet comments.

    We loved the mortadella a lot!!!!!

    ReplyDelete
  4. WHY THERE WASN'T ME????

    WHY WHY WHY

    版主回覆:(05/22/2008 11:21:34 AM)


    because u went to India!!!!!!!

    this is the punishment

    hahahahaha

    ReplyDelete
  5. 我 沒 吃 到 蛋 捲..........



    既然都被主人嫌說沒拍到「重點」了,

    下次在下會注意。



    (凱爸真的有這樣問麵包嗎?

    他還趁我剛切好最好吃的時候摸了一塊走說~~~)

    版主回覆:(05/23/2008 12:53:01 AM)


    是的!

    請特別注意~

    有看到小拉的發言嗎?

    男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

    客人也要知道自己的位置阿!



    老青,重點要多拍,才能保住自己下次還有位子坐阿!



    喔喔~沒關係凱爸的反應我已經完全習慣了~

    他如果沒有擔心,我反而會更擔心!

    ReplyDelete
  6. 流口水流口水

    別忘了我的婚禮也要靠你哦

    版主回覆:(05/27/2008 11:07:27 AM)


    喔喔~

    i thought u will never ask........



    哈哈~拜託那有什麼問題

    主要是小姐的婚禮什麼時候要來阿~

    我等很久噎~

    ReplyDelete
  7. 好利害喔...

    我用了自由之門

    終於可以看到吳明的照片了



    我好喜歡甫咖洽

    我也要做!!

    版主回覆:(06/02/2008 09:58:32 AM)


    佛卡夏真的好吃!



    最近又好想吃了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