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May 2008

七星潭與磯崎



2008年的四月我們在七星潭。





離開太魯閣的那天晚上,我們去鯉魚潭看螢火蟲。

這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看螢火蟲。真是托林媽媽

與林爸爸福氣,據說也是看到難得一見數量如此

驚人的螢火蟲之夜喔!



不過螢火蟲怎麼樣都拍不起來,所以就留給有緣人

跑一趟花蓮鯉魚潭去體會了。今天要介紹的是兩個

美麗的花蓮海岸。



Yi帶我去的第一個海邊是七星潭。老實說我一直以為

是一個潭,心裡還想著,來花蓮不帶我去海邊去看潭幹嘛?

沒想到車居然停在一片蔚藍色的大海前面。已經有好多年

沒去海邊的我,當然是異常的興奮。















我們在七星潭邊吹著海風,含蓄的站在沙灘上,任憑潮水

拍打雙腿。海水非常的冰冷但卻格外舒服,海風也很強勁,

不過就算被吹亂頭髮,也還能笑得很開心。



第二天的行程就大膽許多。Yi和凱豪邁的把上衣脫了,

就衝下海去,隨著海浪的拍打,跳躍著。我則換上短褲,

雖然不太敢直接泡在水裡,但最後也是搞得下半身全是砂。













七星潭因為先天的條件比較好,大塊石頭較多,所以海水的顏色

較為清澈,相較之下磯崎的海水就混濁許多。不過,我這位沒真正

下海的,應該是沒有立場說太多感受,我想如果能跳到眼前那一片

海裡面,應該能說出更多美好的話語來形容。



最後是本次旅行的ending 片段。

花蓮,下次再一起去吧!




4 comments:

  1. Cicci that place is amazing!!!!

    ...and your hairstyle too...

    版主回覆:(05/06/2008 01:25:05 PM)


    Ciao cicci,



    the place is in the east coast.

    I will take u there for sure.

    i know u are going to love it.



    and thank you for your lovely comment...

    ReplyDelete
  2. dear claire



    sorry 沒有你的email所以只好留言在這裡

    昨天在willy的書裡,發現裡頭夾了一張你和凱在歐洲旅遊寄回倫敦公寓的明信片

    我想這應該對你們很重要,想寄回去給你們,麻煩你回信給我,告訴我你的通訊地

    址好嗎?our_memory_note@hotmail.com

    有空歡迎來我們家玩



    祝 你們一切都好 enjoy your life & work



    cheers

    nydia



    ps 你的新髮型很適合你很好看!很清新可愛!

    版主回覆:(05/06/2008 01:26:29 PM)


    dear nydia,



    thank you!



    真是不好意思遺留東西在書裡~

    我們真是太糊塗了!



    謝謝你嚕~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ReplyDelete
  3. 海邊的照片超吸引人的啦!!!

    我也覺得這髮型不錯,整個非常夏天,而且變年青亮麗囉!



    有沒有螢火蟲的照片啊?超想看的說…

    版主回覆:(05/06/2008 01:27:44 PM)


    謝謝你拉~

    今天才知道我有實力PK掉更年輕的女孩,

    沒想到年紀一把的我,居然也可以被稱為年輕亮麗~



    螢火蟲的相片~~~

    大姊,這也太困難了,連錄影都沒辦法噎~

    我下次帶妳一起去看現場好了。

    ReplyDelete
  4. 期待中的 kaya19 May 2008 at 13:26

    我可是把這頁照起來了哦!

    下次…下次不要忘了帶我一起去看現場…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