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05

公告

大家千呼萬喚的照片已經上傳∼

請大家多多捧場。

回台灣的時間感謝四方好友的陪伴,

在一路吃吃喝喝的玩耍下,沒變胖的確是奇蹟,

不過喉嚨倒是腫起來了∼∼



這次回去總還是有許多事情無法完成,

不過現在的我比較能接受人生的無可奈何,

回台灣流得淚居然不比在英國思念你們的少,

但是還是慶幸著,我們又能見面。



雖然聚會總是吵鬧,但是再次看著曾經熟悉的你們,我感覺到那麼一點的不同。

我想著未來的我們會怎麼樣呢?你們爽朗的笑聲把我帶回現實,

也許計畫著未來並不重要,只要我們還擁有彼此,只要我們還知道如何放聲大笑。

我們各自的未來都還會有彼此。




2 comments:

  1. 說的真好

    沒見到面確實是遺憾阿..財團

    ReplyDelete
  2. 沒能見到面真的很可惜~

    下次回去說什麼也要抽空見我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