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05

梁瑪姬的小貓--未來式

瑪姬說要養小貓。



自從小馬家的後院跑來里拉媽媽,忘記把小里拉叼走後,

我手忙腳亂的養貓生活就開始了。

也是那時候我開始覺得野貓、流浪貓雖然沒有名貴的貓種虛榮,

但是只要付出的愛是同等的,都是很令人憐愛的。



瑪姬想要養的小貓雖然還在尋找中,

但是我又雞婆的想幫他取名字。



蹦咪乓 是我覺得最好的名字了,

可愛又俏皮,

但是瑪姬意見頗多,明明自己不太會發台語音,硬是要嫌棄這個名字不夠大方。

真是不懂∼



蹦咪乓的好處就是以後養了第二隻貓咪,

就可以順理成章的叫蹦康。

感覺就是一個得來全不費工夫的名字。



因為學妹也認同蹦咪乓這著名字逗趣可愛,

瑪姬之前的堅決的心意已經動搖了,現在把這樣事情公佈給大家知道

就是希望親朋好友能立刻回應,

大家一起幫砰咪乓請命,

一起迎接瑪姬的小貓。

9 comments:

  1. Agree!

    Because I surely don't have a clue of how to pronounce this

    name! So it's a good name!

    ReplyDelete
  2. 我個人還是覺得 “蹦康“ 這個名字強而有力,很適合公貓。

    如果弒母貓就叫 “蹦咪乓“ 這三個音連起來念起來很柔順,

    以後還可以取個小名叫 “小乓“。

    且 “小康“ 跟 “小乓“ 還有押韻,

    沒有比這兩個更好的名字了。

    ReplyDelete
  3. 台語教學



    蹦瞇乓



    ㄅㄥ、 ㄇ一 ㄆㄤ



    台式爆米花的意思



    ㄅㄥ、 ㄎㄤ



    山洞的意思



    這樣懂了沒∼

    ReplyDelete
  4. Hey!看到取名字我也來發個聲吧!話說我把自己"遣送"到台北大姑家之前,某天興

    沖沖的帶著我家的米魯苦(Milk)去給中興醫院的大夫看看,其實也沒什麼大病痛,

    只是我們一直懷疑他胖了,其他就只有太乖巧吧!好笑的是,碰到一隻也來看病的

    豬,牠的特色是只要一離開地面就吱吱叫的震天響,搞得我很想現場屠宰豬隻,而

    且牠的病況是拉肚子~ 妙的是我的小傢伙和小豬仔都在生禽猛獸的科目看診,換做

    你是我手上抱著一隻真的是膽小如鼠的小東西,再看看這科目,應該會很搞笑吧!

    就是因為這次看診,我才知道我的小傢伙不是胖,而是纖瘦,天ㄚ~ 每天那麼會吃

    還被醫生問說:牠都一直這麼瘦嗎? 總之呢~ 在沒有任何病痛的狀況下,只好多

    跟醫生閒聊一下,而且這次閒聊就要300元整,足足比米魯苦的當初的進價貴一

    倍,好在醫生說到他們有多的待認領的天竺鼠問我要不要,你還記得我連在你家彰

    化那邊都還在問有沒有賣,沒想到得來全不費功夫,嘿嘿!就被我帶回一隻略微捲

    毛的黑白天竺鼠,而且他的名字跟米魯苦有續集或者說第二代的異曲同功之妙~ 至

    於是什麼呢?就看你有沒有興趣知道...我再來揭曉吧!



    p.s 看來我本想打艾莉克斯小貓的主意也隨著另一個小小傢伙的進住變得更加不可

    能啦!我想~ 我想養貓啦!唉~

    ReplyDelete
  5. 忘了附議,是叫爆米香是吧!讚!這個好~ 跟吃的有關有前途!!

    ㄟ~ 拍謝上一篇回應來了個日記那麼大篇,現在不太上網,請小小見諒...哈!

    ReplyDelete
  6. 完了完了...糗了糗了...因為我要說的是愛麗斯的米克斯,所以加在一起變程

    Alex了!好啦~ 好啦好啦~ 很牽強我知道...愛麗斯請原諒我~

    還有看在你有些誠意的份上,這就階曉我家第二隻小傢伙的大名!!

    庫‧里‧姆 (Cream)

    有沒有看到,說是續集不誇張吧!還來個回馬槍,不!是回文法...兩隻小傢伙都

    快mingle be了,well...這一切都是粘爸爸的主意~ 真是疼到心坎裡了!!

    ReplyDelete
  7. 是!名字的確取的好!!!



    不過相片還不快快放上來!

    我也要看拉!

    ReplyDelete
  8. 救命!你的故事太好笑了,我根本是笑翻,

    說到豬阿,我最近常常看到迷你豬的相片(我也不知道為啥?!)

    覺得迷你豬粉粉的好可愛喔∼

    好想養,但是覺得大便應該很臭∼

    真是猶豫阿!



    名字當然是要知道,還不快說!


    ReplyDelete
  9. 等等!我有問題!!!!

    愛力克絲是誰?!

    他是男的吧??

    是愛莉絲∼





    唔!好像看花與愛莉絲喔∼





    ps.我也要養貓∼我要低地跟里拉啦



    嗚嗚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