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05

今天的晚餐

過了好幾天委靡不振的日子,

懶散的情緒連飯都不太想煮,

今天天氣涼爽了一點,所以晚上就弄了大餐。

前菜是帕瑪火腿夾哈蜜瓜,

第一道菜是番茄馬斯卡彭起司義大利麵,

主菜是煎羊肩肉排。

希望妞妞吃的開心拉∼



bon appetit~



ps.被洋蔥燻到眼淚直流,每次煮義大利麵得痛苦與困擾∼



等下次心情好的時候再來搞焦糖布丁好了,

還欠妞妞的提拉米蘇也要快點還,

不然妞妞都要回台灣了∼



就說爸爸媽媽應該答應讓我開餐廳的,

每天煮東西真的很開心阿,

至少搞東搞西可以轉移心情,

在面臨論文生不出來的窘境,

的確是需要一點改變,不然要怎麼撐下去呢?

11 comments:

  1. 我每天都吃的很高興阿

    才過了兩個星期

    就已經胖了一公斤了噎 可見你煮飯的功力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用你的電腦po的

    出來是你的帳號

    我是妞妞

    ReplyDelete
  3. 林妞妞是來亂的嗎?

    害我嚇一跳

    真是的.....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一看就知道第一個是芝安的回應耶

    他的相簿好像很久沒用了吧

    帳號應該被刪了吧 @@"

    不過你們姐妹的對話還真有趣 ^^"

    ReplyDelete
  5. 歡迎歡迎阿∼

    梁瑪姬等我去台北工作,我們就可以住在一起拉,

    還是你要來住彰化?我媽媽應該會很開心,每天約你去跳舞拔∼



    吃大餐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煮給你吃的∼

    趕快報名英國團就可立即線上預約∼

    ReplyDelete


  6. 跟你住在一起的人都會變胖 你真是厲害...

    我想 能跟你住一起 是很幸福得事情吧~



    如果可以 我也想住在一起

    不過 我只能幫忙洗洗菜 擺擺餐具吧 ㄏ



    我也要吃你煮的大餐啦..


    ReplyDelete
  7. 看來以後你家會很擠ㄛ~ 那我人好一點,住你家隔壁就好,吃飯記得叫我,還有房

    子不要買太貴的,不然醬我會很辛苦!屏梅已經自動報名洗碗了,那我負責外出覓

    食的時候帶路好了,總之呢!你家食客記得算我一枚嘿!

    庫力姆的照片我老媽大方提供了一張,已經放了,重點就是他們兩個小傢伙很愛學

    來學去的,動作、姿勢都堅持要一模一樣,實在是太三八!

    沒想到這幾天都有上網還來你這留言,還是念書比較踏實...念書念書去~

    ReplyDelete
  8. 現在是說打定主意要朝著奢華的生活前進就是了對吧!看來我不中個樂透就是要先

    把下輩子的老本用光才行囉!努~ 力~ ㄚ~

    ReplyDelete
  9. 相片看了的確很有趣~



    真希望可以親自跟他們見面,

    要跟我住也是可以阿,回台北工作大家就住一起,

    週末在一起喝酒、跳舞,

    放假一起去泡湯

    或是去墾丁渡假,

    長假就一起去吳哥窟、日本......



    搞得一副月入數十萬,

    真是見鬼~

    回去大概要去公關店了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格格...我沒吃到你煮的東西

    可是我還是胖了...

    ReplyDelete
  11. 別這樣說,大家都知道你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