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05

冬季旅行--法藍、安儀、明芹

話說想冬天來找我的你們,是有打算去哪邊玩耍嗎?



雖然我是應該要好好寫論文,但是寫不下去的時候總是會上網東瞧西晃,

剛好安儀問我冬天要去哪邊旅行,

就問你們一下嚕~



除了法藍要來英國,

其他的應該只會跟歐洲吧!

法藍有想去哪邊玩耍就先通知一下吧~

安儀要是有什麼想法也可以跟我說拉,

不知道明芹到底有沒有要跟,

不過還是可以想一下嚕~



對拉,林阿藍,為了你要來,最近我可是加緊在找房子阿,

不過倫敦的房子真是貴翻天....

(這是題外話)



我先說我是想去一下波蘭、捷克之類得地方

然後去巴黎走走~



看看你們怎麼想拉~

6 comments:

  1. 我投西班牙一票!一定要啦~ 幾天好商量,那個波蘭、捷克也不錯~ 既然都被點名

    了,看來這下我不努力打拼都不行啦!去玩去玩去~

    ReplyDelete
  2. 格格...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北極光

    順便跟北極熊合照啊?

    ReplyDelete
  3. 好阿好阿,我很想看極光阿,

    你什麼時候要去?

    但是跟北極熊拍照喔.....

    應該拍不到吧,

    我還是買北極熊娃娃就好.....

    ReplyDelete
  4. 我想去彼得兔他家......







    可是我沒錢...T____T




    ReplyDelete
  5. 想要彼得兔不早說,我妹上週末才去他家玩得.........



    只好請古先生彼得來劈個腿,娛樂你一下了...



    anyway,是可以存個錢,排個假找個淡季來歐洲玩玩,

    歡迎來住我家,可以省住宿費阿~

    ReplyDelete
  6. 哪都好,你知道,我是個隨性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