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pril 2006

我聽<<Por Una Cabeza>>





電影<<女人香>>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經典老片之一。Al Pacino如神般的



崇高地位不需贅述,這部影片可以為Al Pacino贏得奧斯卡的影帝寶座,當然



有其值得討論的地方。







不過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是這首tango舞曲。我相信應該有不少人因為這首音樂



而買了原聲帶回家收藏。這首曲子在其他電影中也曾出現過,但都不及在<<女人香>>



中這麼令人印象深刻。也許是Al Pacino的舞姿、也許是那華麗的舞池,總之在



電影結束後,一切都成為經典。





請大家在閱讀網頁的時候別忘了把音響打開,一起感受一下吧~


































4 comments:

  1. 我很喜歡這個曲子

    一聽到就會想起Al pacino 在舞池的模樣



    厲害的演員隨時都可以讓你感動



    不論他演的正派還是反派



    是小丑 還是正經八百的人



    都會讓我起雞皮哥搭...



    感謝有這麼多演技堅強的演員 讓我的生活中多了很多樂趣以

    及值得品味的作品

    ReplyDelete
  2. Maggie,



    好懷念以前一起看電影討論文本的時候喔,

    感覺分享美好的事情,比單獨享受要更有味道。

    ReplyDelete
  3. 沒錯

    這首歌在辛德勒的名單裡聽起來就是怪怪的

    沒味兒



    不過大家對Por Una Cabeza印象最深的

    還是在阿諾演的True Lies那部片吧

    ReplyDelete
  4. 蛋頭好久不見,最近都在幹嘛?



    那天我在倫敦的某間日本料理店居然聽到我們公演的音樂,

    真是驚訝不已。突然有種莫名的情緒湧上來。





    就是那短短的開場音樂,折磨了不少時光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