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07

記上昨天三月29日

為何要特別記住?因為這一天發生太多不好的事情,

不過下定決心要讓自己每天多想一些生活的好事,

那我們就來回憶一下29號這天發生的好事吧!







第一、老闆買我最愛吃的燒餅油條給我吃。



第二、負責空調的徐先生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解說有關空調的一切。



第三、聽到一個喜事洋洋的好消息。



第四、和Fran在msn瘋言瘋語了一陣。



第五、吃到想念很久的麻辣鍋。



第六、妹妹的同學上星期在路上撿到的受傷黑貓一隻,帶去醫院檢查已經

下半身癱瘓,之前不但不能自己吃喝還不會自己大小便,現在終於會自己吃飯

了,也比較活潑健康了。



第七、既然講到貓了,就順便提一下今天是里拉姊的生日呢。里拉解是在大三那年

撿到的,現在我都搞不清楚她到幾歲了~(哈哈其實是不想透露畢業幾年了...)





好,就這七件事情,在睡著之前要提醒自己,就算有很多眼淚,人生還是有

快樂的事情在發生。

4 comments:

  1. 沒錯!最後一句寫得太好了

    (這也挺像療傷之旅的~)

    ReplyDelete
  2. 阿莫要加油哦,是不是工作的压力有点大呢?

    很想再跟你一起去夜市...

    ReplyDelete
  3. to Stefanie,



    是阿是阿,某種程度上真的也只能藉這種方式療傷,

    我覺得真的很難預料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又或者可以說,世界上真的什麼人都有,

    遇到壞人只能說是上帝給我們的考驗了....





    to 荷包蛋,



    呵呵,我前幾天去那間夜市走走,才跟凱先生說我們

    之前玩了哪些遊戲呢,妳要趕緊找時間來台灣阿~

    還有很多沒玩沒吃到。





    to Kaya,



    感謝妳也讓我心情大好阿~

    哈哈哈~會會會,會努力低,

    這一次上台北跟大學同學在一起,

    我又恢復以前笑的超級大聲的豪邁樣了~

    真是懷念阿~~~




    ReplyDelete
  4. 沒錯!! 多看好的一面,多想快樂的事…世界就會不知不覺的變得明亮很多哦!

    加油~~我印像中一直充滿笑容的女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