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07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外文系2007年畢業公演<<Noises Off>>





這是一群很有活力的孩子,那一年我大四,帶班上的畢業班公演,除了當導演

還下來演了一個神經有問題的阿呆,當然身兼多職,最難得的經驗是帶肢體訓練。



那一年戲上的戲劇老師因為身體不適加上自己的出書計畫婉拒導演一職,接下這個

實在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的我承受不少壓力。導演當然有票房壓力,當然口碑也是要

顧好。實在很感謝這群孩子在那麼年輕的時候,當其他同學都在搞社團、談戀愛,或是唸書?

的時候,很有義氣的加入我們的劇組,在我的淫威之下過著熬夜、摸黑排戲的生活。





那時候我們努力的拉筋、練發聲,還要不時地在教學大樓鬼吼鬼叫,跳上跳下。如同雜技團

的我們,經過了幾個月的相處,就這樣磨出了一齣劇。





還記得我們跑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嗎?還記得出發到高雄那天在228公園旁邊,台北下起雨來。

而迎接我們的南台灣是怎麼吃都吃不玩得海之冰與貝絲媽媽帶來的吐魠魚羹。





今年也換他們要籌備製作了,雖然離開台灣以後很少回學校看他們,不過也是會從同學那邊

知道這一班的消息。今年的戲感覺一樣精彩,大家也很衝的要演三場。北中南都有喔,請blog

上的朋友們幫我多多宣傳吧~當然也非常歡迎大家到現場觀看拉~







演出資訊



5/14 暨南大學方型劇場









5/18 成大醫學院成杏廳







5/23 台北藝術教育館-南海劇場









各場皆為六點半入場 七點開演 免費入場 敬請蒞臨觀賞指教!





演出的劇碼為英國劇作家Michael Frayn的作品 Noises Off。





就請朋友們熱情幫我宣傳一下吧~

感謝感謝阿~~





附上他們拍的宣傳短片,請大家欣賞一下吧~













官方網站



















6 comments:

  1. 同學你要去哪一場?

    ReplyDelete
  2. 原本的計畫今天有一點改變,

    現在又不確定了...



    不過,不管怎樣,我想我們是遇不到!

    泣...

    ReplyDelete
  3. to fran,



    dont worry, i'll send your best wishes to them.

    ReplyDelete
  4. Wow... I'm impressed. Too bad that I can't make it.

    ReplyDelete
  5. 昨天看了台南場.



    只能說...



    真棒,



    相當出色!

    ReplyDelete
  6. to S.



    哇~又有神祕人出現了~





    我也有去看台南場呢!不知道你是不是我認識的人呢?

    還是有沒有看到我阿?!

    好神奇喔~



    很棒阿!這屆的學弟妹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