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07

掰掰



在協調的過程中,雙方、三分甚至是多方都一定有各自考量,

如果只能依照某一方的心意來作決定,那麼其他的人就得承受妥協。



我妥協了,那麼你就大方一點,不要再來干涉我用何種方式跟我的堅持

說掰掰。





-------------------------------------------------



工地因為回填土的關係卡車載來很多新的級配與土壤,也許是因為

舊的土都被翻起來了,土壤感覺比之前要來的肥沃營養許多,附近許多

鳥、麻雀都飛過來玩耍。停車的時候,還得先禮讓麻雀通行,才能

把車子安穩的停下來。





工地的師父人都很好,也許他們不太適應工地有一個女人在工地而且還是

站在監督的角色,不過至少還是叔叔伯伯,我也勉強算是有老人緣的那種吧

目前相處都還算ok。



深深的覺得工地真的是有很嚴重的雄性文化存在,或者應該說台灣很多傳統

工業還是停留在男性的價值、權力主導下,女人只能靠邊閃吧。



我覺得那些男人真的很可悲,完全沒辦法被女人挑戰,一旦被挑戰就憤怒的

臉紅耳斥。





我欣賞主動又積極的人,無論男人女人,受不了可憐兮兮的,也厭惡自以為是

的。





有些人就只會說好聽的話,真正做起事來又馬馬虎虎,只會往自己臉上貼金,

但這樣一路漏洞百出,實在叫人看了都忍不住搖頭。





---------------------------------------------------------



法藍說她之前夢到我跟她在喝酒聊天,這讓我懷念起之前大四的生活,

她今天說那時候我們都感情受挫,有彼此的陪伴渡過一段現在想起來也還算

荒唐、艱難的時間。





不過我倒是有一點懷念那時候的生活,某一種程度上我們都算是孤單的,

卻最貼近自己。那時候我們應該也最誠實吧,我是指,我們那時候應該都

以最誠實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心。





好朋友,妳們快回來吧,我真的好想念妳們喔。








2 comments:

  1. 是啊. 現在想起我那段夜夜笙歌的日子,覺得真的是荒旦的徹底. It's raw. It's

    truthful. It's closer to the bottom of everything.



    撐著點,我就來了. =D

    ReplyDelete
  2. oh, fran,



    i like the word 'raw' you use,

    i think this word explains everything.....



    hahaha...



    dear, come back soon,

    dont forget our date at Min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