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pril 2007

我是瑜珈小女警



這也算是彰化生活中難得的經驗。





今天阿莫去練了瑜珈,其實課程已經開始很久了,

不過因為之前生理期懶惰一陣加上後來生病,整個無法

拖到今天才去上第一門課。





小時候練舞,長大練瑜珈,雖然骨頭有一點不太行,不過

比起很多人我也還能算是個筋骨柔軟的人,今天因為練得是初級

瑜珈,難度不是很高,所以整體感覺都還ok。沒有太過驚險、刺激

又變態的招式,可以說是安全過關,不過這應該也只夠我練一陣子,

以後可能要跑台中去上進階班比較有挑戰性了。





話說今天練完阿,我就慢慢開車回家了。在離健身中心不遠的路口

突然前面所有的車輛都緊急煞車停住。我一開始還在安全距離中所以

就慢慢採煞車,眼睛當然是一直盯著前面看,想瞧瞧是不是有什麼事故,

這一看不得了,居然看到前方路口有一個人躺在路口中間一動也不動。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看錯,後來確定真的是一個人之後,我就緊急的打了

閃燈,警告後面的車輛。這時候剛好我也遇到紅燈,前面的車子都過了路口

我的車就卡在第一個位子。





那是一個年輕女孩的身體,頭髮長長的,身體看起來還蠻瘦的。她就這樣

躺在路口,因為太暗也沒看到血跡什麼的,也沒有機車倒在旁邊,只有一台

福斯九人坐的箱型車卡在旁邊。





車子的駕駛與副駕駛座的門都打開,有一男一女在旁邊試圖把女孩搬上車,

那時候的感覺很恐怖,因為實在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就這麼躺在大馬路上

也搞不清楚她是跳車昏倒還是被丟出車外,一切都是很模糊,我只知道我一直在

思考那個女孩到底還活著嗎?要不要緊之類的。





想要打電話報警,可是沒帶手機出門運動,看看旁邊的車輛也都沒有人要停下

來幫忙的意思。後來因為綠燈了,我往前移動,看到這對男女努力的把女孩

扛到車上,我還用力的記了一下車牌。一路上就這樣默念著車牌開回家。







回家我立刻跟林爸爸講了這件事情,我問林爸爸要不要報警,林爸爸也語帶保留。

哎呀,現在我也只是把車牌寫下來,還是不知道要不要報警,因為就算報警也不知道

應該要怎麼跟警察說呢?







總之,不論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只希望那位倒在路上的人現在平安健康就好。









好,這樣有沒有解釋到為什麼我是瑜珈小女警了?














7 comments:

  1. 有嗎!!!???

    我以為你會馬上跳下車去用瑜珈身段指揮交通...

    或是幫那女孩做什麼急救喔..

    結果是默默的記下車牌回家....

    ReplyDelete
  2. to kaya,



    虛幻的感覺是嗎?

    哈哈哈...

    對不起阿,這一篇實在是有一點太無厘頭了~



    不過整件事真的就是發生的很不自然,

    讓我也覺得很詭異.....





    to aenit,



    好拉,感覺這一篇的連結真的連的很牽強,

    早知道就不要加後面這一句了...



    我最近打算認真運動了,深深得覺得自己的肉長得歪歪的...


    ReplyDelete
  3. 嗯…算是有說明到,但…看完還是有一種很虛幻的感覺:

    有點難把兩件事連也一起……對那女孩後續發展的想像……

    總之,有點不真實呢!

    ReplyDelete
  4. 我的筋骨從小就硬到不行......Orz

    ReplyDelete
  5. to 詩丹小姐,



    哇~我覺得可以試試看,瑜珈真的很不錯喔~

    可以調養生息!是個好運動!



    to aenit,



    感覺被妳嘲笑了...

    太慘了...

    ReplyDelete


  6. 這篇的標題真是太妙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