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April 2007

幻滅的拳擊夢





今天心情極度低劣,約了堂妹去打泰式拳擊有氧。







不過大家看了標題應該猜的到結果怎麼樣了吧?

雖然說跟堂妹有說有笑,的確是讓鬱悶煩躁的心情放鬆不少。

但是這泰式拳擊有氧真的讓我有點難以招架。



也不是說動作難度太高,其實就踢踢腳、跳來跳去加上手猛揮拳。

然後以上動作排列組合成一個小時的課程。讓我最難進入狀況的

其實是課堂的老師。這位老師看起來頗年輕,是為男老師。穿著很緊的上衣

其實人應該算是瘦的,不過肌肉還蠻發達的,沒被緊身一包住的兩隻手臂看起來

頗粗壯。下課還有女同學跑去稱讚老師的肌肉。





由於阿莫個人十分害怕肌肉發達的男性,所以對這種肌肉男是一點興趣與好感都沒有,

所以對於很多女性同胞來說是大飽眼福的機會,反而讓我整堂課上下來有點反胃。

加上老師是位非常戲劇性的人物,與其說是在跳泰式拳擊還不如說是在演武俠片,

我想他應該也是那種悶騷又極度自戀型的吧,在鏡子前面不斷的做許多非常投入的表情,

也讓我這個上課不太專心的學生看得是心裡憋氣暗笑到快要呼吸困難。





我想這麼戲劇性的泰式拳擊還是留給有活力一點的,我還是乖乖的練我的瑜珈就好。

雖然很激烈的跳動感覺很不錯,不過我實在沒有太多好心情可以放在跟某戲劇台

演員訓練班幾乎不相上下的七笑拳擊上了。














6 comments:

  1. to pourbonbon,



    喔喔喔~快去快去,我最近已經開始認真上課了~

    感覺又回到之前那段很健康的生活,真是好!



    是,我想也只有你能明白我有多恐懼那些穿緊身衣暴露肌肉腫大的男性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能想像你看到肌肉老師的表情~

    下個月 我也想去練個瑜珈,

    至於有氧可能要等到哪天真得想七笑的時候再去

    ReplyDelete
  3. 謝謝你上一篇很認真的回答我

    我覺得我應該也要看氣象!

    才可以時時穿對衣服



    恩原來你不喜歡肌肉男喔

    那你去健身房不是很多??

    我上次去加州

    也終於聽到傳說中超大的呼吸聲~~

    乍聽以為是誰的跑步機壞掉了呢

    ReplyDelete
  4. 那不如去玩 Wii 吧!

    保證上癮畫面又好看

    (建議搭配投影機效果更讚)

    ReplyDelete
  5. 剛剛看到新聞說

    玩wii要暖身喔

    否則會運動傷害

    ReplyDelete
  6. to aenit,



    恩恩恩,最近好多wii的新聞~

    這我也有看到!

    很多人玩到變很瘦,然後有更多人玩到看醫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