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October 2007

爆!

十月本來應該是要熱熱鬧鬧給它狠狠慶祝的,



沒想到生日當天就先來爆個冷門。

慘淡的狀況連唯一趕到的禮物都

被宅即便砸出兩道傷痕...

最後,只能含淚退禮物。





而我的生日正是十月的第一天阿。



想到對岸的幾億人口都在歡慶十月一號時

大陸同事還因此放了一星期的假

阿莫卻窩在房間裡面吃藥嗜睡一星期。





好不容易捱到週末以為可以做點正經事了,

卻殺出一個颱風。





據凱先生的說法是:





我是要帶妳去花蓮慶祝生日的。





兩天一夜的花蓮行程硬生生砍成兩天一夜的台中避災。





所以,原本計畫的



1. 小籠包因為颱風擠百貨公司的人太多--------取消。



2. <<色,戒>>因為風勢過大,-------------取消。



3. 游泳,好死不死碰上生理期,劇痛----------取消。



4. 百貨公司殺紅眼週年慶因為擠不進去---------取消。



5. 台南小吃一日遊,還是因為颱風------------取消。



6. 日月潭懷舊一日遊,當然還是因為颱風-------取消。









所以什麼都取消的情況下,我們窩在台中的房子裡,

關心隔壁的總裁行館的燈何時要掉下來。

數園道上的樹被吹倒幾棵。

還有討論光波屋的屋頂是怎麼被掀開的。





然後就是不停的昏睡。







颱風走了,我的遲來的生日依舊還沒來,

泡麵都沒吃到一碗,就坐在辦公室裡開始奮力回信了。





今天回家再發現我的mac電池爆去。





哎~原本要譜天同慶的光輝十月,

怎麼還是這麼黯淡呢?~

5 comments:

  1. 加油呀!寶貝

    撐下去......

    要記得,光輝的十月

    我們還有機會來個鼎王之約大家一起慶生呢!



    強颱風天我們在台北什麼事都沒辦法取消

    還在風雨最強最猛的時候出門參加婚禮

    結果相機帶出門都不是拿來拍婚禮的

    全都在拍街上驚人的樹倒景象



    ps. 那總裁行館的燈最後有沒有掉下來咧?

    (很關心中,因為掉下來我想去撿)

    ReplyDelete
  2. 生日快樂呀!

    颱風天我被困在古老雄中的紅樓裡

    外面狂風暴三層樓的建築也一邊跟著搖擺震動

    我只能一邊想著如果房子倒了這場研討會一定會成為新聞焦點

    一邊聽著外面的車子又有幾台被倒下來的樹砸到

    風雨生信心呀

    阿莫你今年應該會很旺

    旺旺旺

    ReplyDelete
  3. 阿 只知道你生日是十月 不知道是第一天

    雖然晚了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4. 嘿…怎麼這麼慘啊!

    不過…我在新聞上看到Taiwan影像出現在第一則新聞時,

    還真是小嚇了一跳!想說…這次…是有多嚴重啊?

    希望現在的災情都過了,

    只好想想…平安就好囉! 生日還是可以補過的嘛 ^_^

    加利息可以補更大的…哈!



    生日要快樂哦!

    ReplyDelete
  5. to 詩丹,



    不賴喔~最近天氣總算涼一點,

    可以認真考慮麻辣鍋了!





    我這幾天發現總裁行館把燈收起來了,

    那個燈你應該不會想撿,

    不是那個華麗那幾盞拉~





    to sally,



    嗚嗚~我很需要旺旺一下!

    感謝拉~





    to sharon,



    謝謝妳噎~何時回台灣?





    to kaya,



    颱風真的很嚴重,

    只是很討人厭居然挑週末來!



    謝謝妳拉~

    也祝妳家王子生日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