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October 2007

凱先生的日子

我記得第一年要幫凱先生過生日的時候我人在曼徹斯特

凱先生則在倫敦。



那天是一個星期三吧?我怎麼都想到不要怎麼樣在上完課搭車到倫敦

然後給一個驚喜之後再趕回曼徹斯特上隔天早上的課。





第二年的生日我在倫敦的第一個家很用力的做出一個芋頭蛋糕,

在China Town找到很不像芋頭的芋頭把自己的手弄的好癢好癢,

擠出一個芋頭口味的蛋糕。



結果那一天突然來了一大群人要借住我們家,很臨時的也很陌生的朋友

因為是很緊急的事情,所以也不好歡樂慶祝,那天我們躲在那個超小的

廚房很安靜的唱完生日快樂歌,吃掉癢癢蛋糕。





第三年,凱先生說他想要吃牛肉麵過生日。我忘了我是幾天前開始準備,

牛肉阿、滷味阿、小菜的。搞得好幾天家裡都有麵攤的醬油味。





今年原本我想來玩個小遊戲的,不過凱先生94歲的外婆決定提早過生日,

我們今天就來回嘉義,回到台中換凱爸爸的大學同學來拜訪,所以晚上

變成長輩聚餐。





那怎麼辦?



剛剛走了一個小時多踩著我的紅鞋,走了好幾間蛋糕店,終於找到了

一個芋頭蛋糕。





這一路我想著:這年頭,大家都不吃芋頭蛋糕了嗎?







凱先生在好幾個星期前就預告,要過一個安靜的生日。

我想今年是夠低調安靜的了。







還是要祝賀一下,希望生日過後,每一天都更快樂。

當然,還要祝你健康。







禮物就先欠著吧,等我們都有時間給對方的時候,再一起去領取吧!







在生日結束前,我要說:





我很愛你。

9 comments:

  1. 嘿…原來只差一天啊!



    也說聲…生日快樂囉~~~



    有點好奇那可以一起去領取的禮物是什麼呢!

    相信一定也是個甜蜜 ^_^

    ReplyDelete
  2. 凱先生生日快樂!



    (ps. 今年大家怎麼都很低調過生日啊......)

    ReplyDelete
  3. 最近真是好日子呀

    之前聽說天秤座出俊男美女

    現在才發現天秤座最擅長的是出佳偶吧

    懂得經營生活跟愛情的才子佳人

    ReplyDelete
  4. 天阿

    又來晚了...

    生日快樂~~

    真是太抱歉了

    我總是在生日前後兩天完全沒發現

    ReplyDelete


  5. to 大家,



    壽星最近很忙,都要加班到半夜,

    我來幫忙他謝謝大家。



    因為很低調所以我們也沒做什麼事情,

    買了一個蛋糕倒是讓阿罵很興奮。



    哈哈~


    ReplyDelete
  6. 生日快樂!

    很抱歉 晚了很多天

    要開心的過日子喔!!

    ReplyDelete
  7. to 浩出來

    在台中哪裡有賣紅葉?!

    說真的!好喜歡吃芋頭蛋糕喔~~~



    to maggie



    謝拉寶貝,我替紹凱跟你說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