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十一月了!





終於熬過十月了!







以往我都覺得十月很開心的~每到十月就開心的不得了,

沒想到今年過的這麼辛苦噎!什麼鳥事都遇到了,

簡直就是我今年的鬼月了嘛~





十一月會比較好嘛?我們當然要這麼期望。

今晚的風比昨晚更寒了一點,騎著小機車,

穿著薄外套都覺得身體不自覺的微微顫抖。





每天都照樣的起床、上班。

中午吃個簡單的午餐,不到30分鐘的午休。

傍晚可能有機會看個電視,晚餐後也許去看阿嬤,

摸摸她的手,陪她說說話。



或者躲在房間裡面,上網、胡亂查詢。

幾筆幾筆的資料讀完之後,再心滿意足的上床睡覺。





有時候我覺得很寂寞。



我因為心甘情願的把時間都分給某一個人,

所以讓自己處在許多{等待那個人的時間到來的}尷尬的空檔中。

我幾乎固執的把我的生活緊緊著牽連著某一個人,

就跟我這幾年習慣的方式。





天知道,有一度我覺得這一切是合理、適切又自然的。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寂寞?





躺在深咖啡色的診療台上,看著超音波顯示螢幕,

醫生透過檢測器在找什麼我不清楚,而螢幕上出現的

灰灰、白白的影像,又代表什麼呢?





我只感覺到我的身體在變化著,

但,荒謬卻可笑的,我竟然看不出那變化在哪?





無法辨識的,除了寂寞的理由,

還有身體的變化。












10 comments:

  1. to lydiamonkey



    哩賀~歡迎光臨!

    我去妳家參觀過了~

    妳念的科系感覺好酷阿!



    謝謝妳,

    妳也要加油呢!



    有空多來玩~

    ReplyDelete
  2. 超音波??診療台??醫生??

    格格,你有了喔!!!!!

    ReplyDelete
  3. hi

    不知從哪連結過來的

    我人正在英國離倫敦不遠 留學生來著

    你說的孤單 我完全能體會

    非常



    Lydiamonkey

    ReplyDelete
  4. 薑母鴨會是您寒冷的十一月裡最好的夥伴。

    ReplyDelete
  5. 最近忙到沒時間上blog

    我的10月也是一整個不順

    一起加油唄

    要保重身體唷^^

    ReplyDelete
  6. 去年11月1日 開始第一份工作

    現在也已經過了一年

    這一年的生活 工作占了很大的部分

    偶爾也想要有人可以牽著手 可以緊緊地擁抱



    也許是台北天氣變冷了 勇敢好像也少了一點

    ReplyDelete
  7. 身體怎麼了嗎?

    ReplyDelete


  8. 身體的確在跟我鬧脾氣!

    到底是怎樣至今仍是個迷阿~



    不過小馬,你太誇張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

    尤其是很忙都沒上網的black1119kik,

    真是非常感動!



    maggie,

    要加油阿!最近天氣真的有點冷噎~



    to sharon,

    請新娘別擔心~

    我會努力保重身體的!

    ReplyDelete
  9. 我也差點要猜是不是有了... ^^\\\"

    我明天 (Sat, 10 Nov) 搬上台北,總算可以穩定了

    take care though, both of you

    ReplyDelete


  10. 星期六就要見面嚕~

    新居落成~恭喜功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