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王功





拖派哥的福,於是我們的國慶日來個彰化縣一日遊。







派哥是大學的學長,我們以前是挺不熟的,

那一年他們就要畢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跟那班學長

突然就熱切的熟悉。





也許是因為我搬出來外面住,大家喜歡到我家打牌~

還是因為我是男籃的經理呢?





可能都有吧~

總之,那一陣子我家男客很多,來打牌、喝酒、聊天、

看電影的都有。





派哥應該也是那個時候就變熟了。







退伍的人要打退伍,(應該是這樣說)

就是要退伍的人得請還沒退伍的人吃東西。

我沒有任何經驗,目前並沒有跟當兵的人交往過,

我爸倒是堅持說應該是沒退伍的要請要退的人吃。





總之因為我離派哥的軍營很近,

說近也不是非常近,

開車也要半小時多。

不過真是他認識的朋友中最近的一位,倒是真的。

在台中買了八個大pizza,就往北斗出發。





因為涉及軍密,哈哈,所以就不能說軍營裡面是什麼了,

我想大部分的人也沒什麼興趣吧。





總之那天的行程是:



台中____衝衝____埤頭___衝衝___田中



再來....



田中___衝衝___二林___衝衝___芳苑



還有喔....



芳苑____衝衝____王功___衝衝___鹿港





最後回到彰化。





整個繞一大圈噎~~~





好累好累,後面這一大段是因為我跟凱先生超想吃海鮮。

所以覺得往海的方向開一定會有海產店。

沒想到海產店居然這麼遙遠,一直到王功才有。

中間這一段可是相當坎坷阿~

連路燈都沒有,嚇死了...





最後如願吃到海產,不過阿莫回家立刻狂拉肚子。

整個幾乎脫水,

晚上睡覺生不如死,

但是躺在旁邊的凱先生還是很活跳跳的感覺。





不幸的十月持續爆炸中....








7 comments:

  1. 看前面以為已經去霉運了

    結果最後怎麼又來個爆炸

    真可憐

    ReplyDelete
  2. 「凱先生活跳跳」聽起來像是變成一隻蝦子!

    ReplyDelete
  3. 王功不是有超美味的蚵仔嗎

    怎麼阿莫還會這麼 恩 賽 呢

    ReplyDelete


  4. to 詩丹,



    對阿,從一號爆到十號,

    這個十月也太燦爛了一點!





    to 久美子小姐,



    哩賀~我想了一下,

    凱先生有時候的確很像蝦子。





    to piimii,



    真是太沒心的留言。





    to usosally,



    一定是王功區的立委候選人搞得鬼~

    一出海產店沒多久,就看到好大好大好大的

    某林姓重X的大臉宣傳看板,



    天阿~~~



    都沒吃到珂爹說~


    ReplyDelete
  5. 好久沒來啦

    看到第二行莫名的想笑~~~ha

    ReplyDelete
  6. 怎樣

    笑點在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