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October 2007

我看<<色,戒>>







終於看了<<色,戒>>。





我沒有一上映就去,避開追星的風潮。

挑了星期天的晚場,沒有什麼人的情況下,

很自在的看完電影。







當然,在李安還在衝票房的時候,

我還是不要把劇情透露。

我看幾個朋友也都不約而同選擇默默的看完電影,

欲言又止的模樣,多少都是為了不想壞了還沒看過的人的興致吧!







好,不說要支持國片的屁話,

也不要說愛台灣就要怎樣。





阿莫只是愛看電影,也愛喝酒~

想要跟朋友們一起喝酒聊<<色,戒>>,

所以趁著薄酒萊上市要倒數了,

誠摯的邀請朋友一起來喝酒品<<色,戒>>。





至於入場資格呢?





當然要先去看場電影阿!





還有,請大聲說想要吃阿莫煮的東西,就沒問題了。









快去看電影吧!








14 comments:

  1. 偶有看也

    但是妳該不是要在彰化煮吧?

    啊?

    ReplyDelete
  2. 烤鴨!

    (我腦子一直只有這個經典畫面 :P)

    ReplyDelete
  3. 大聲說就吃得到嗎?

    我怕回音太大會吵到隔壁...

    不管~ 我要吃啦!

    please take my order~

    ReplyDelete
  4. 我想參加

    因為我看過電影 也很想吃妳做的東西

    所以 我很有資格吧!!

    ReplyDelete
  5. 我也看了喔

    你有沒有偷偷笑我們家力宏

    我那場可是全場都在笑說

    ReplyDelete
  6. 看來反應頗熱烈喔~

    連在英國的都在喊沒辦法參加了~~~



    感謝各方的支持話蝦~

    今年的新酒在11月15日星期四子夜正式上市。

    不過我們這些苦命的上班族應該是沒辦法這麼high吧~

    目前暫定那個週末,時間有異議的請再繼續迴響~





    to 浩出來,

    應該會在台中吧!怎樣台中有比較方便嗎?

    哈哈哈~~~





    to Stefanie,

    烤鴨!!!!

    等你去德國定居後,我一定等待你的邀請到府服務,

    現在可以容許我在美村路上買一隻給你吃嗎?





    to wownien,

    在米國的也願意飛回來參加嗎?

    李安應該會太感動,忍不住又哭了吧...





    to 久美子小姐,

    烤牛肉不差喔~





    to Maggie,

    有有,有資格~

    你假排得到就有資格~





    to Mintsen,

    沒想到你也來看我的blog,

    歡迎歡迎~

    有阿,但是我沒有笑很大聲喔!哈哈哈...





    to aenit,

    你喊了mussel換我也想念了...





    to usosally,

    無名很爛喔~常常會搞小動作,

    真是拍勢~



    歡迎阿~不過十一月對建築人應該都很煎熬~

    你們家的脫離苦海沒?


    ReplyDelete
  7. i miss your mussel!!

    ReplyDelete
  8. ㄟ無名吃掉我的留言哦

    我可是排行第三位耶

    幸好發現的早

    重新報名還來得及

    我要吃大餐

    ReplyDelete
  9. 嘖嘖,

    原來有報名喊聲這碼子事,

    看來我上次把瀏覽bar滑太快,

    一時未察...



    那個....

    因為個人脆弱的因素無法去看色戒的在下,

    如果是去幫廚,

    能不能也小聲報名...?

    ReplyDelete
  10. 我家的大可憐人還沒脫離苦海

    所以我想帶小可憐人馬克表妹一起去(今年才剛從倫敦畢業回來還在適應台灣辛苦的工作環境)

    不過所謂的週末是哪一天呀

    我家很辣的新娘星期六晚上要結婚宴客

    那我星期天還拼上去算不算很有誠意呢

    ReplyDelete
  11. NORA星期六宴客喔!

    這樣17號那天晚上是不是就不行啦?!



    嘖嘖~



    凱先生今年也要投入苦海~

    苦~~苦~~苦~~~

    ReplyDelete
  12. 想想還是星期六晚上比較能盡興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喝玩樂不用擔心明天要上班的問題

    看來這次南部代表就無緣參加了

    不過沒關係我已經找到好藉口了

    十二月份我們再辦一次慶祝考生重見光明的轟趴如何

    到時很歡迎大家移師小誠誠哦

    當然如果詩丹不介意我們可是也很想參觀的東海區B&B

    這個十一月薄酒萊狂歡會吃不到

    多拍些照片給我聞香吧

    ReplyDelete
  13. to usosally,



    十二月的趴替聽起來很不賴~

    不過我十二月好像周末都很忙耶~

    小聲說: 本人要當這一生第一次的伴娘了....



    好期待阿!!!!



    不過趴替一定要!

    嘿嘿~怎麼有拒絕的時候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