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08

2008烤肉晚宴





2008年的第一個趴替熱鬧落幕了。

我們在陰雨棉棉的夜晚,

頂樓的小露臺上,有來自台北和高雄和台中的朋友,

一起和發爐的烤肉台博命~





這個烤肉趴其實醞釀一陣子。

因為某天阿莫很突然的跟凱先生說,好想烤肉喔~

凱先生也都很善良的答應了。於是就這麼開始籌備起來。

原本要烤肉慶聖誕,改成烤肉慶跨年,最後趕著在

農曆年前把肉烤掉。





我知道很多人都在期待貼相片~

但是阿莫跟凱先生那天真的無暇拍照~

所以請各家親朋好友行行好~

把相片整理出來後,copy一份給我~

這樣我才有辦法在這邊貼給大家分享嚕~





一樣累到腿很痠的主人,一直到今天上班還很想睡覺。

不過希望大家烤完肉回家都平安~

哈哈哈~





當然也希望大家滿意我們準備的食物跟酒。

也感謝朋友四方的點心。



感謝Jovi和小詠的老天祿,讓一直處在火燒雞的第一道菜空檔中

填飽大家的肚子。



感謝陳傑克與昭文的汽水、果汁,超多份量真是太太驚人了!



感謝在我無情報錯路一點都沒發火的Hao與Anita,啤酒真是太甘心了~



感謝高雄的Sally與Mark,好吃的蛋糕,我在走來走去整場穿梭的時候

都有聽到大家的讚美喔~還有感謝馬克的升火!真是太無敵了~

主人還在變裝,都麻煩你了~我真是最厚臉皮的主人了!



感謝安儀在雨天中走來幫我串了這麼多肉~

是的當天的肉都是安儀一個人串好的喔!

南瓜蛋糕真的有驚人的音效噎~~~



感謝法蘭、明芹與瑪姬,調酒真是當晚的當紅飲料,

我的sexy bartender謝謝你拉~可惜沒讓你喝到爽喔~

感謝明芹的餵食,讓我多吃到好多牛肉。

瑪姬的小米酒也太棒了~



感謝詩丹、提先生與久美子的水果盤。

水果讓烤肉有個輕鬆、舒坦的ending!

當然要特別鼓勵提先生的刀法~真是太傳神了~~~



感謝明杰的雞爪凍,一根接一根的啃噎~好好吃喔~



感謝阿岑坐火車帶來的15區蛋糕,果真是當晚最虛榮的甜點!

雖然你橘子還是葡萄柚都搞不清楚,不過帶我們的法式浪漫,

相信大家都會記住的~~



感謝猛客與Joyce的地瓜燒、芋頭燒還有嘔阿憨吉燒。

雖然滯銷不過你的歌廳秀時間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



還要感謝不克前來的13和羅杰,先祝福羅杰身體健康,

還要特別感謝還宅配來的甜點,真是太貼心了~





最後謝謝辛苦的楊媽媽和楊爸爸,楊爸爸幫大家把原本會滴雨的

小露臺加工雨棚,楊媽媽也跟我們一起忙進忙出。





希望大家吃飽、喝飽,吃得爽、喝得爽,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雖然一直要請大家幫忙移桌子躲雨,

但是我們真誠希望大家有一個特別的夜晚。





最後感謝凱先生又實現阿莫的趴替計畫。

當天晚上凌晨三點要睡覺時,凱先生問正躺下的我說:

阿莫~下一個趴替是什麼?

差點沒讓我翻下床去~



但是別擔心~我已經有想法了~

(這樣會不會太恐怖?!)





總之,等相片來,我就會瘋狂的貼給大家看得!





請期待!!!!





祝大家新年愉快喔~~~










6 comments:

  1. 好多人喔~~

    沒能去參加真可惜...



    結果我星期五那晚被親戚摳去喝酒

    被灌了兩瓶白蘭地,最後大概也是去不了烤肉

    ReplyDelete
  2. 謝謝辛苦的Claire and Kai.

    美酒佳餚,氣氛真的很好! 那個雞肉真的醃得很好吃耶...

    期待下次的聚會囉!



    (我...已經要淡出酒國了.下次來調fruit punch好了.改吃素... haha!)

    ReplyDelete
  3. 謝謝當晚的烤肉,還有"這篇".....

    讓我終於可以比對大家的名字了 ^^"

    ReplyDelete
  4. 真是太開心的趴替了

    賓主盡歡阿莫跟凱你們真的要ㄜㄌㄜˋ呀

    我要預約我的婚禮策劃人啦(雖然婚禮還遙遙無期中)

    剛回到高雄等等我哦

    晚上回家就會火速處理照片啦

    ReplyDelete
  5. 謝謝你們倆還有楊爸和夢幻少女,讓來自各地的朋友能在

    這麼棒的環境下開心見面,不需太顧及形象地吃喝,哈哈。



    久違的徹夜亂聊也十足令人開心啊!




    ReplyDelete
  6. to lucky,

    可惜你沒跟到

    好多酒剩下來~

    真是的~~



    to frances,

    我相信妳有辦法吃素~

    要淡出酒國!

    妳以為我會相信妳嗎~



    to stefanie,

    謝謝光臨!

    招待不周沒有一直招呼你們吃東西

    希望大家都有自動餵飽自己喔~



    to usosally,

    婚禮策劃人絕對沒有問題低!

    我都很開心的跟凱先生炫耀我的事業第二春了~

    (雖然被吐槽第一春都還沒開始~)

    謝謝M&S當天奮力的生火跟救火

    即許多菜的相片~

    我今天就會來貼圖了~



    to tontona,

    很開心跟妳見面耶

    這麼久沒見感覺妳又長高了!

    哈哈哈~

    沒想到我們居然可以把東西全部吃光

    真是太開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