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08

港澳速記



很鳥的Hello Kitty長榮延誤了~

趕上最後一班高鐵,11點30分左右在濃霧中的烏日站。

因為腳廢了,身體其他部位也不聽使喚,

先來快速記下這幾天小旅行的感想。







香港很熱,第一次感覺瀏海蓋住那塊要燒起來了。

很多人抽煙,到處都是煙味,旅館、餐廳、地鐵,

公車、人行道...,我的鼻跟肺應該黑了不少。





雖然港澳不大,但我們居然就這樣走了四天。

每天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在小浴缸裡面泡腳。

然後隔天在把已經沒有感覺的義肢裝上,繼續拖著走。





年紀大了,東西越吃越少了。

這次沒有像以前一樣吃很多美食,

但是還是有盡力去吃了。





跑馬地雖然不大,但是走完一圈後,真的比馬還要累。





香港東西怎麼樣都比台灣便宜,連美體小鋪都比台灣便宜噎~





澳門賭場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去的地方,

是,我有賭。

是,我也輸光了。





暫時就想到這些,有誰願意提供一下解除肌肉酸痛、腳腫漲

的偏方,歡迎留言!





對了,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與回應,今天無力一一回留言,

明日再來慢慢回響~





我去吊腳了~~~~










8 comments:

  1. 哈哈~

    旅行真是一種很奇特的自虐行為吧

    不過也是一種訓練意志力的行為

    不錯不錯~

    還有四天持續不斷的戰力~~~走

    很厲害了啦

    ReplyDelete
  2. 我才去香港過聖誕節

    經歷了假期中前2天的大吃大喝後

    第3天就得了上吐下瀉的腸胃炎

    (我在海港城對面的人行道上吐,行人都被我嚇死了)

    24號當天就在飯店從早吐到晚...



    果然是年紀大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

    ReplyDelete
  3. welcome back

    消除小腿酸 應該要不停得按摩喔!

    請記得要由下往上瘋狂地按!!

    這幾天不要穿高跟鞋 讓腳和腰都休息一下。

    希望妳趕快恢復!!

    我想要看相片:)

    ReplyDelete
  4. 我推薦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

    氣味不錯

    ReplyDelete


  5. 我推薦歐舒丹的護足霜。我去巴黎爆走都靠它。足部泡完熱水後,取適量由下往上

    推。腳底板的部分也可以揉捏一下。

    ReplyDelete
  6. 聽說美體小舖的腿膠不錯用!

    是以前久美子小姐介紹我的

    去柏林趴趴走時也是靠這罐......

    ReplyDelete


  7. to 德朵

    沒錯沒錯,簡直是自虐。

    我同事每個都說香港地鐵這麼方便,哪有可能會走到腳痠。

    我都不太好意思講說其實我到哪邊都靠腳走呢。



    to maggie

    瘋狂的按是吧~昨天以拜託腳底按摩師父用力按了~



    to usosally

    我現在的確是很需要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to indexmond

    護足霜!感覺是好細膩的spa療程~



    to 凱若

    真的真的,我真的吃好少~

    跟以前我們在義大利狂吃的戰績比

    差好多好多好多阿~



    不過我要是看到你在彌敦道上吐,

    我應該也會很吃驚!



    to 無名氏

    請問你是上一位沒有留名的人嗎?



    吃肌肉鬆弛會不會太直接一點?

    這樣對身體沒有問題嗎?

    凱先生之前是有吃過一次,

    吃之後的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說到泡澡~我家的浴缸早被我阿母敲掉了....




    ReplyDelete
  8. 我是不知道這藥會不會副作用啦!?

    不過…上次我們去泛舟,酸到快死…

    我同學的護士姐姐是直接給我們吃肌肉鬆弛劑,

    感覺上還挺有用的哩,放上就全身放松,睡起來就好多了



    平時的話…泡澡真的不錯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