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08

想想想~

好!終於今年快要過完了。

(我是指農曆年)



趕在年曆年前,策劃了一個小活動。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還是怎樣,

每天都覺得好像有事情被遺忘了。







這幾天和凱先生的對話都是:

那個OOO你有弄嗎?

還有XXX要什麼時候弄?

那這個EEE好嗎?

好像QQQ也不錯喔~



所以翻案再翻案,翻前翻後。

頭好昏喔~



所以最近就暫時冷落一下版面了~

雖然說我從回台灣這一年就已經冷落本版面許久~

今天要連上來居然連密碼都要想一下了...

看來最近想太多事情了~



不過還好,活動一開始我就開始放空不管了~

趁還可以想得時候,繼續用力的想吧~







think think think.....

9 comments:

  1. 鳴…為什麼趕不上? 為什麼趕不上?

    嘿…如果天氣不佳,會不會延期啊 ^^"

    可是我真的不是要咒天氣不佳哦!只是想說問一下嘛 ^^"

    那我我還是會幫你們求神求上帝,給個好天氣的 ^_^

    ReplyDelete
  2. 姑娘

    我沒有收到邀請卡耶~

    麻煩再寄一次吧~感恩感恩

    ReplyDelete
  3. to Kaya,



    懊惱的Kaya,

    別這樣說,你一直都是我們派對的VIP

    等你回台灣就別再說沒空來阿~



    說實話!我們真的很需要好天氣~



    to Tontona,

    我說那些酒都是為某人準備的吧~

    快來快來~eh eh eh...



    to 德朵,

    親愛的~邀請卡是坐飛機去的~

    請再等候幾天吧~

    ReplyDelete
  4. Eh eh eh!



    昨天和法蘭去ㄘㄨㄢˊ了一堆酒,

    到時可以喝個夠了。



    Eh eh eh...

    ReplyDelete
  5. 嚇~~~這麼慎重啊

    還給它買票搭飛機喔

    好的~我會滿心期待的

    ReplyDelete
  6. 咦,不是老闆娘要我們負責吧台區嗎?

    我們倆很用心準備耶,照著清單找了一整個晚上呢!

    ReplyDelete


  7. to mrs. turtle,

    收到請回報~已經有人記錯地址了~

    正在哀悼中.....



    to maggie,

    可惡的天氣~很令我擔心噎~~



    to tontona,

    eh eh eh....

    哈哈哈~非常感謝兩位阿!當晚請用力多喝一點!

    我知道妳們非常用心阿~那烤肉多幫妳準備一份喔!






    ReplyDelete
  8. 這段時間的準備工作一定很辛苦吧

    但我相信會很好玩的

    期待這個禮拜六的來臨 haha...

    ReplyDelete
  9. 姑娘~~特製邀請卡收到囉!!3Q~3Q~3Q~

    又錯過了一次美宴哪~~

    這的確要有好天氣啊

    祝福大家再次有個美好的夜晚

    事後請多貼些照片讓我們流口水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