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January 2008

Meaty Meaty



剛剛看完一部很難進入狀況的電影,

回來上個網就有人留言要看相片~

好好~立刻就來貼一下。



前一篇屠夫阿莫示範要如何去油切肉,

這一篇就來貼一下當天我們吃的東西吧!



不過,依舊還是貼生食~

我們沒有熟食相片,一張都沒有,

因為熟食只要一離開火爐,就被搶走了。





當天人非常多,所以我也準備了不少食物。

首先登場的是海鮮類。



阿莫媽媽幫我買來的粽葉,原本是要來包魚一起烤的,不過後來被我先拿來

鋪在海鮮下面裝飾,據來賓說法是很有越南菜市場買魚的感覺。







這些就是花了安儀一個小時串不完的肉串。我個人還真是滿意這道料理。

旁邊躺著的是jerk chicken的雞胸肉的部份。







這些則是大雞腿的特寫。這也是阿莫媽媽幫忙採購的雞腿,各位朋友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腿,一大腿就要台幣100多塊喔~可是好吃的放山雞喔~



愛喝酒的阿莫當然酒精飲料是不會少的。





一個大圓桌直徑也有110公分喔~不過還是被我們特別準備的酒杯擺滿滿的。







這次還特別有調酒區~選擇眾多,從馬格麗特到Mojito's都有喔~





紅白酒當然少不了,只是當天晚上大家都愛喝性感酒保的調酒,

我的紅白酒生意超差阿~~~





其實還有跟中元普渡般盛大的非酒精飲料,完全是推車推上來,

讓人非常吃驚的汽水、果汁沒有入鏡..............





當然還有沙拉阿、玉米阿、捲餅阿、小菜阿.......總之那天晚上的食物

跟飲料的盛況,應該用酒池肉林來形容也不為過吧?





我們其實沒有多少人物照,因為大家一開始就忙著生火,拿相機的

不是在幫忙生火,就是在生玩火後發狂的吃,所以活動照片真是少的

可憐~



倒是有幾張非常經典的,一定要拿出來檢舉一下。

如一:主人跑走,客人生火。





是的,圖中是遠從高雄來參加盛會的馬克和台中代表陳傑克

正在奮力生火中。這時候阿莫回房間換衣服打扮。







約莫15分鐘後.......









換好衣服的阿莫正指使著遠從高雄來的馬克要加緊把火升起來,

因為阿莫已經肚子餓了。





當天我真的只有負責把肉切一切,醃好之後,就不斷的在派對上找人喝酒。

也許因為跑來跑去,所以都忘記把自己的杯子放在哪邊。於是阿莫開始

只要看到桌上有紅酒杯,且杯中有紅酒,就當成是阿莫的,然後立刻拿起來喝一口。

所以從室內喝到室外,從餐桌喝到調酒桌。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喝多少了。





看完很少的記錄相片後,我深深的體會到,辦趴替一定要先安插好負責拍照的朋友,

不然怎麼樣都沒辦法有時間記錄阿~





以上相片感謝網友Usosally的熱情贊助。

我們期待陳傑克先生的相片記錄。


















7 comments:

  1. 的確是酒池肉林哪~

    好澎派的烤肉派對~嚇


    ReplyDelete
  2. 酒池肉林!哈

    ReplyDelete
  3. 怡宣 :妳好 !

    僅管未曾聯絡. 這些年來, 從妳的部落格中. 分享妳繽紛, 精彩的人生片斷.

    在新的一年裏, 美滿阿姨&幸福北北 真摯的祝福妳及家人.

    平安 健康 !更希望妳阿媽早日康復 !



    美滿阿姨 &幸福北北

    2008 02 03

    ReplyDelete
  4. to mrs turtle,

    哈哈哈~

    這樣就被驚嚇到嗎?

    這樣受驚嚇指數太低了

    等你們回來一定會讓妳更驚嚇~



    to sharon

    有吧?

    我一直覺得那天的烤肉會還糜爛的~

    好多酒阿~

    好多肉阿~



    to 美滿阿姨幸福叔叔

    呵呵哩賀哩賀~

    謝謝您們的祝福

    我也祝福您們新的一年順心快樂~

    身體健康平安~

    您們的祝福我一定會帶給我阿嬤的!

    謝謝!


    ReplyDelete
  5. 真是了不起 太了不起了

    ReplyDelete
  6. 繼羅傑重感冒倒下後~過不久換我重感冒

    過年就在咳嗽聲跟白吐司中度過!!



    幸好沒有免強去台中~不然妳們也會危險捏(阿兵哥病毒很恐怖)



    祝阿莫跟凱先生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

    ReplyDelete
  7. to 班,

    多蝦~

    可惜小拉沒來...



    to 13,

    感覺你跟羅傑的病情頗嚴重噎~

    希望現在一切安好!



    下次一定要來參加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