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anuary 2008

無法解釋

今晚和阿ㄍㄨ兩人走路到車站附近的布行剪布。





這年頭剪布的人應該不多吧?

經過布行真的很少看到有人。

不過布其實也不便宜,一呎都至少要40-50元,

隨便買也要五六百以上。



我們摸一摸,跟老闆娘聊一聊,比一比樣式,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了,沒想到,想要的顏色剩下十呎,

實在也懶的考慮了,就帶走最後的十呎。



回家的路上選了店家比較多、較熱鬧的路走。

冷冷的街頭,小攤販賣得鹽穌雞阿、甜熱湯什麼的,

都好吸引人。母女倆忍不住誘惑,嘴饞了。



無奈,剛剛在布行把身上最後的錢全部用光了。

其實兩人在布行很狼狽的湊錢。

十塊十塊的,好不容易湊齊。





不過,好吃的母女是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的。

還是可以緊急call弟弟,哀求他買給我們解饞。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好心弟弟:欸!你們的燒仙草啦。

愛吃媽:哇~你有買喔~快去拿湯匙!

愛吃莫:燒仙草回家了嗎?

愛吃媽:好吃好吃噎~

愛吃莫:咦!怎麼這麼多料~(怒!)我不要吃料啦!

好心弟弟:妳不要什麼?

愛吃莫:我只要粉圓,其他都不要。(怒怒!!)有大紅豆!!!

愛吃媽:大紅豆!給我給我,好好吃阿~

愛吃莫:好噁喔~大紅豆怎麼這麼多!!!(怒怒怒!!!)



好心弟弟:............,第一次看到有人嫌料多。





愛吃莫:吃蚵仔煎都可以不加蚵仔,吃燒仙草為何不能不加料!

2 comments:

  1. 我覺得 燒仙草料一多就不純了 不正是就要吃那個黑黑的部份嗎…

    搞不好以後還會有加cheese丸的

    ReplyDelete


  2. cheese丸感覺相當恐怖噁心~

    不過也不無為下次的燒仙草風潮的可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