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January 2008

補記之前的<<2007年十大事件>>串連

話說前不久,我寫了一篇十大事件回顧。





其實會寫這種東西完全是受到英國電視台的影響。

英國電視台很愛排名。

只要沒節目可以撥了,就會來個什麼<<百大必看經典電影>>

<<百大螢幕情侶>>、<<百大經典卡通人物>>。

那時候我和凱先生簡直是電視兒童,每次遇到百大都一定要

看一下。



這種百大很好消磨時間,動不動就要個三小時。有時候剪接

出來的片段、介紹多一點,還得要分上下兩集。我們也不是

真的愛看,但是就是,好奇吧。



然後就一路猜猜猜,偶爾回味到自己都快忘記的歌曲、畫面、

卡通片段,還會很開心。活脫就是老人的行為。沒錯,我相信

這種百大節目用來回憶的,都是給老人看得。





不知道是誰說得:當人開始回憶,就是老了。





哎呀~老了也算了~反正能有些事情值得記錄下來也是件好事。

為了感謝幾位熱情網友的支持,我當然也很訝異居然有朋友

願意來串連~那麼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他朋友的十大。





如果妳/你也想分享一下,或加入我們,也非常歡迎喔~







久美子小姐的久美子小姐2007十大事件




提先生的提歐多 2007 十大




小百合小姐的小百合2007事件簿




13的2007十大事件by PS

















4 comments:



  1. 貢獻個 Spricket24 的 10 大電影精選句吧 :)



    (如果妳有 Broadband + DivX)

    http://www.stage6.com/user/Frei_aber_einsam/video/1951164/SP24_

    Quote



    (如果沒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81ttKg7LKo

    ReplyDelete
  2. 乏善可陳,

    哩賀~

    完全不知道你是不是認識的朋友,



    但,還是祝你新年快樂!

    多謝分享~

    ReplyDelete
  3. to 乏善可陳,

    呵呵~沒問題低~

    認不認識都好~

    只要你覺得這裡有趣就好拉~



    有空多留言阿~



    enjoy and have fun!

    ReplyDelete
  4. 呵呵

    如果你聽過 Six degrees of Kevin Bacon 的理論

    每個人的關聯度或許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低唷



    尤其我初步看過妳的幾則留言

    竟還有德朵夫人的留言哩

    那就是一個很重要的Pivot



    Anyway,認識不認識

    我都覺得不重要

    認識有認識的親切感

    不認識有不認識的渴望



    只是很單純的以為

    妳能透過短短的文字跟行腳紀錄

    讓這個世界變的更溫馨可愛

    我這裡代替所有讀者謝謝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