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06

苦悶六月天





又是個煩悶的六月天,身邊的人不是忙著考試、寫論文,

就是搬家、遠行,一切都是在變動之中,面對茫茫的未來

很多人的心情都起伏不定。





這樣混亂的生活步調與乏亂之心最容易反射在夢裡,昨天又

夢到十分詭異卻極擬真情境,雖然不算個惡夢但終究是個

無法實現的超現實狀況。





決定鼓舞提振一下士氣,小週末就要去旅行拉(明明很早就偷偷

計畫好了,黑黑~~~)





anyway,最後決定來玩個小遊戲,請大家說說自己最想最渴望

是一個什麼樣職業的人,然後再說說覺得最無法想像自己會是

個從是什麼樣職業的人。(唔!看得懂呴?!)最後再講如果現

再可以做什麼職業就會很開心。



反正就是說說自己最想跟最不想從事的職業拉~

再加一個平凡的、簡單的職業拉。







為了鼓勵大家留言,(其實是想趁機衝衝乾枯版的人氣)凡留言的

朋友就可以得到下次旅行的明信片一張喔~



希望這個小獎品有吸引人~





哈....





快來說吧!







先說自己,



我想要當電影演員。劇場也不錯拉,不過拍電影可以走紅地毯加分!

而且我昨天夢到我去試鏡喔!哈哈導演還是李安,真是爽的勒!



覺得最沒辦法想像自己當總機小姐,因為太沒耐心了,一定會對

打電話要來轉分機的客戶破口大罵。





現在如果可以開一間小餐廳就會覺得很開心了。














































14 comments:

  1. 我最想當什麼職業喔..

    最想當一個倍受尊重的設計人吧

    最不想當每天都做同樣的事情的員工



    如果能夠找到賺夠錢的工作讓我買新衣服就謝天謝地了..



    講來講去好像除了設計都沒有說什麼職業..

    其實除了最想做的設計我什麼行業都想做

    只不過其他行業都是玩夠了就想閃了

    知道他們在搞什麼花樣我就滿足了!



    耶我是第一個留言

    ReplyDelete
  2. 立刻來整正一下,aenit小姐,

    請記得要留三種,某一種都要說明。

    不可以含混蒙關。



    雖然只是一張明信片條件也是挺嚴苛的!



    好,大家繼續。

    ReplyDelete
  3. 你真難伺候耶

    已經留這麼多字了..



    恩.....

    最不想做的應該是銀行那種吧還要對vip客戶假笑每天都在作

    假的銀行證明給客人



    我想到我要是做不了設計人

    我就會開ㄧ間 亂做小吃圖書店

    裡面有我自己訂的喜歡的雜誌

    還有我哥的漫畫

    這樣子就行了~

    ReplyDelete
  4. 某ㄧ種是什麼阿



    還有什麼"大家"



    目前只有我留言阿



    你還是繼續跟李安做夢吧.晚安

    ReplyDelete
  5. AENIT小姐,

    噓....



    p.s感謝指正,是 “每“ 一種。

    ReplyDelete
  6. 海洋生物學家 和職業賽車手



    不想做的⋯好像沒有說

    ReplyDelete
  7. 最想當雜誌社的執行編輯 哈

    或者是

    開書店



    開電影院也不錯

    再不然

    讓我中個10億樂透

    每天吃吃喝喝 到處玩耍 不用工作 隨便開一家公司請一堆人

    來幫我賺錢也很快樂!





    最不想要

    開路邊攤吧!

    很熱

    生意很好會太忙 加上會開到很晚 沒有週末

    生意不好會餓死

    不適合我

    ReplyDelete
  8. 你又要去哪裡玩?

    一天到晚都在玩

    後!

    ReplyDelete
  9. 賓先生,

    沒有解釋要扣分!



    妞,

    沒有交代現在作什麼會開心,也要扣分!

    至於要去哪邊,問媽媽就知道拉...



    不過妳的路邊攤講的非常貼切,真的很像妳!

    ReplyDelete
  10. 我可是邊上班邊打的哩,要冒著生命危險。



    好來解釋一下。

    要當海洋生物學家,因為在海上航行和潛入水面底下的無聲世界這種對未

    知的探索一直都是對事事好奇的我一個很大的誘因,而且我覺得真正的男

    人都要有海的味道…(當然不是賣魚或指帶魚腥的事業)。

    職業賽車手,因為我喜歡各種速度機器。目前開過快艇,跑車和重機,除

    了對機械的迷戀(fetishism),只是在超出人體自然感官認知的情況下,

    可以對自己的內心還有人生有不一樣的體悟。

    不過我想這聽起來還是很唬爛,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潛過水,連吃沙西

    米的tuna是那些產地和品種都分不清楚,也還沒開過飛機…所以還是很原

    始的等級。





    至於現在,只要能夠讓我設計的東西真的被蓋出來

    我就很滿足了。之前所有的design都因為超出預算

    被改得不成原型。



    不想做的,大概就是任何糟塌自己尊嚴的事吧

    還有會發臭的,因為最受不了異味。其它什麼都可以試試看

    在這樣的前提還有以我的個性作綜合考量,我應該不能(不是不想)做老師…





    註:claire我寫這樣多,有沒有誠意? 這樣可以敗部復活,加到滿分破表

    了吧?






    ReplyDelete
  11. 破表?!

    很難喔~你以為我心腸這麼好嗎?

    哈哈哈...



    不過我也想到我也不太能作會流汗的工作,

    太長晒太陽的也不行,因為我對光過敏。





    恩,我怕發臭的人...

    ReplyDelete


  12. 最想成為啊,恐怕是一個很會講課,讓學生能喜歡上課的

    有型教授。是的,有型也很重要。因為現在學生真的是太

    過愚駑,如果真能遇到一兩個喜歡文學的,課堂上那一剎

    那交會的眼神,或試卷上一則令人精神振奮的答案,我想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職業。



    另外,如果能夠成為一個文批與創作都很強的有型小說家

    就再好不過了。是的,有型還是很重要。我不想成為邋邋

    遢遢去演講或出席公開場合的小說家。不過上面如果能當

    有型的小說家教授是最好不過了。目前想朝「有型的黃錦

    樹老師」那樣的目標去努力。(仿日本流行雜誌路人甲語

    氣)



    如果說是完全不想要的職業,啊的確是很令人苦惱的問題

    ,但我想應當是成為修士最令人不能忍受。修士整個NG

    。原因很簡單,第一我不喜歡唱以單平音為主的合唱歌曲

    ,我是走美式黑人風格的合唱團;第二,他們的衣著太過

    寬大,容易讓我不注重身材而變胖;第三他們好像沒有性

    生活,這對我來言簡直太可怕了。目前能想到的大概就是

    這樣吧。


    ReplyDelete
  13. 對咧,而且當修士你就沒有麥克風可以不當操作了耶,怎

    麼可以!



    至於我喔......我不想工作我只想喝冰火(搖~)......

    (其實沒有要回答,只是來出聲,ㄎ!)

    ReplyDelete
  14. 猛,

    有型是吧?!等你拿到聘書那天我會記得幫你準備好

    倫敦soho型的必備勁裝!



    tonta,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中浮起的修士居然是little britain的

    黑人傳教士,他也很有型阿!



    還有,什麼鬼冰火,聽不懂哩?

    不回答沒有明信片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