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ne 2006

無緣的庫哈斯





倫敦的建築週有著一系列的活動,舉凡演講、展出、徒步倫敦等等都非常豐富。

要不是沒有這麼多時間,很多可以入內參觀建築物的活動都相當吸引人,我

之前興沖沖的訂了庫哈斯的演講票,還特地問了老猴賓一些有關庫哈斯的作品

跟背景,想說明天晚上要好好朝聖一下。這位大師,在大學時期接觸之後就一直

印象深刻,不過來歐洲之後好像都還沒有到這些景點遊走過。(咳咳,凱先生聽懂

我的暗示吧?!)





anyway,就在滿心期待明天的演講之時,剛剛接到主辦單位寄來的email,

庫哈斯有事不能來了,改請Lord Foster來演講。凱先生整個樂翻,我卻不知為何

相當失望阿~雖然跟庫哈斯也不熟,什麼OMA理論也一點都不熟,可是我還是想要

聽庫哈斯的演講。









庫哈斯看起來非常嚴肅,老猴賓說他從來不給簽名的,果然有大咖的古怪性格,這一次

無緣,就希望有機會可以去看看1998在Bordeaux, France的那棟超美的masion吧!






















2 comments:

  1. foster是有受封爵士的貴族,豪宅在倫敦泰晤士河畔,能夠富有到這種程

    度同時又那麼出名的建築師,屈指可數。

    ReplyDelete
  2. 賓賓~



    今天真是失望阿,大家全部都來present作品集,

    看了好多棟tower。



    不過看到foster的手稿,很神奇的感覺,他也講了

    幾個還不錯笑點的笑話,還有他的手錶很好看。



    我要我的庫哈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