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ne 2006

dry out





大剌剌的明天就要正式邁入七月天。我多年的學生生涯也即將進入尾聲。

身邊的人又開始打包、訂回國的機票,大家開始互留連絡方式,相互擁抱

約定以後一定要保持連絡。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學校每天都有喝不完的

drinking party,直覺自己都快被酒女了....然而就算離別的場合多麼歡樂

卻總也掩飾不住道別後各自感傷的情懷與不捨。





因為這幾天搬離舊家,更是忙上加忙。離開熟悉的南岸,那一天想想自己再也

不會每天每天過著河離開家,上學、逛街、看戲,突然間也捨不得那份獨特的

步調。然後沒幾分鐘,我坐在新家的地上,望著周邊好幾大箱的家當,深吸一口氣

又開始打掃、整理。





我說,妳還是忍受不住沒有改變的生活阿!



總有一個聲音告訴我不能停下,“我說,妳得不斷的舞著阿!“









那份恐懼dry out的壓迫像夜半輕襲夢境的鬼魅,似有若無般的游進意識裡常駐。

諷刺的,把自己往前推進的蠻力卻不正也是消磨精神、意志的最大兇手呢?









還好,我們可以不停的聆聽Rachmanino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謝Anita小姐幫我們搬家,我終於得到人生第一個可以坐著的梳妝台,感謝她大力幫我組裝。



*感謝這一陣子關心搬家的朋友們!謝謝大家的祝福拉~



*感謝凱先生幫我收拾這麼多殘局,真是辛苦你了!



*好,整理好家裡,blog要開始認真經營了,再不寫,可能直接封版比較快喔!哈哈~~~












5 comments:

  1. 新家新氣象喔

    ReplyDelete
  2. 恭喜入厝~~

    整理好之後

    快點貼些新家照片給我們瞧瞧吧

    ReplyDelete
  3. to grace,

    哇!妳可以留言了噎~歡迎歡迎!



    to mrs. turtle,

    哈哈,會低會低,我家門口長了一株很詭異的植物,

    不知道是啥東西,妳快點找時間來倫敦幫我解惑一下!

    喝茶喝咖啡,再來吃蛋糕~對拉,sale開始了!一起來吧~

    ReplyDelete
  4. 請慢用那個栓太緊的梳妝台..

    還有恭喜在這麼熱的夏天得到免費的冷氣

    不過接下來的冬天可能要小心點..

    ReplyDelete
  5. 的確有冷氣吹很好,

    但是有時候也未免太冷了一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