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October 2006

生日快樂,凱先生

我也不知道我們怎能相處愉快,畢竟兩個都是又拗又硬的天秤座,

不相互鬧彆扭還真是困難重重。不過還是在一起過了兩年的生日,

沒想到也邁入第三個生日了。除了感嘆時間過的飛快,也驚訝我們

都還可以如此安定。希望這是好事嚕~



今年的生日非常特別阿,瑪姬與山猴都出現了,也許晚餐會有小驚喜

不過就到時候看看拉,最近忙著上課還得陪玩得情況下,應該是很勞累,

不過,吵鬧的日子也剩沒幾天拉,就請你再多多忍耐我們三人的玩耍把戲。



希望今年的生日你可以開開心心的感受到大家的真心,我手上的傷痕也只求

今天的晚餐煮出來可以食用,準備的禮物也希望你覺得實用,我知道有更高檔

高階,一定會讓你更心動、或是更實用,不過就請你多多包涵,現在還無法負擔

貴族級的阿莫手頭十分緊阿...



總之,希望一切的一切都順心快樂!還有身體健康嚕~





至於晚餐到底搞了些什麼,就請大家看後續報導吧......









ps.手快廢的阿莫現在還在顧晚餐...半夜三點,要幾時才會好呢?

15 comments:

  1. 凱大哥

    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2. 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也祝凱先生..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謝謝大家,今天是特別也得小心的日子。

    在地鐵上看了免費的報紙,才知道今天是五百年來最bad luck的一天。

    幸運的是大家都平平安安。

    只是大家都有點累了,期待晚上的特別的生日晚餐~

    ReplyDelete
  4. 哇~原來凱同學也是天秤座哪,呼呼。



    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啦!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嘿!



    借我跟梁瑪姬打個招呼嘿:黑芭比哩賀!

    ReplyDelete
  5. 感謝大家的捧場,這應該是小學之後,小朋友一起過生日的那種活動之外,

    最開心的一次生日了,有禮物,有卡片,有阿莫的驚喜大禮,有Anita和

    怡萱的小鬼頭玩偶,還有maggie的精美相簿,山田君的真情卡片,當然還

    感謝兩位神祕嘉賓Ch! and AH君,非常非常的開心~



    完全忘記今天是五百年來最衰的13th Friday~

    到底是怎樣會造成五百年最可怕的Friday?!

    哈哈哈~



    大家都有酒足飯飽的回家去,謝謝阿莫的細心,嘔心瀝血,經過四天四夜

    精心調製的台式魯味,還有我無厘頭要求的紅燒牛肉麵!看來阿莫的廚藝又

    到了另一個神奇的境界~

    ReplyDelete
  6. 紹凱同學 生日快樂呀!!

    希望昨天為你準備的生日轟趴 有讓你開心



    此外要非常感謝林老師辛苦的為大家烹煮美味的晚餐

    能在英國吃到牛肉麵還有魯味 真的太感動了

    這次倫敦之旅雖然還沒結束 但目前仍感到相當的滿意與開心

    非常感謝紹凱與怡宣的招待 讓我非常開心地待在這裡不想回台灣



    感瞎~






    ReplyDelete
  7.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人家說…"又拗又硬的天秤座",

    有點不可思議,不過…想想我男朋友好像真的是這樣說^^"

    啊~~離題了,重點是要說……



    凱先生,生日快樂囉!

    ReplyDelete
  8. 凱先生

    我有在msn祝你生日快樂喔 你有看到嗎?

    我換msn啦



    還有就是

    12/14-29我要去倫敦

    見面吧!

    ReplyDelete
  9. 祝兩位天秤帥哥美女生日快樂



    去年好像是在London一起渡過的

    日子過的好快

    希望你們都安好

    回來別忘了通知一下





    Dery

    ReplyDelete
  10. 10/13是我農曆生日ㄟ

    所以還滿好記的

    ReplyDelete
  11. mr。kai15 October 2006 at 20:15

    Maggie,



    希望這趟倫敦行極致行,你玩得盡興阿,感謝你忍受嚴格的男主人跟女主人!

    能夠存活下來也算是經過重重的考驗,可頒發證書了!



    Kaya,



    "又拗又硬的天秤座"是個值得驕傲的個性阿,也真是令人苦惱,哈哈哈

    謝謝你的祝福喔!





    sharon,



    收到了,就儘管來LONDON吧,我總是驚訝除了身邊的人外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黑


    ReplyDelete
  12. mr。kai16 October 2006 at 15:39

    Derry



    很久沒來囉,何時要來London阿,一直在等你ㄟ

    謝謝囉,人越來越來老,生日越做越大,幸福拉~



    aenit



    怎麼覺得名字的拼法跟我知道的不太一樣。

    我會好好供奉小鬼的,謝謝囉



    你的暗示我們瞭解了,農曆十月十三是吧~

    等著吧!

    ReplyDelete
  13. 忍不住要說,

    凱先生說那句:

    人越來越來老,生日越做越大,幸福拉~



    感覺很鄉土ㄟ....

    好像我阿爸會說得話喔~~~

    哈哈哈哈....





    操台語口音就更像了...



    唔!不要生氣...

    ReplyDelete
  14. 因为出门在外,所以没有机会对你们俩都认真的说生日快乐,一年来无论大小事都去伦敦骚扰

    你们,还真是感激在心头.谢和克不止一次的对我说克莱尔这个朋友我是交定了,那我就说凯

    先生跟克莱尔还真是绝配呢!总之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好好的走下去,希望凯先生的签证顺利的

    办下来,我们可以在法国相见.然后将来的某一天,或许,在台湾,或者广州,或者世界的某个地

    方,仍然可以一起大块吃肉,大口喝酒^_^

    最后祝伦敦的模范couple 2006年生日之后的日子都非常快乐!





    diana*_*

    ReplyDelete
  15. mr。kai29 October 2006 at 20:40

    Diana



    好久不見阿,聽說你的網路最近才可以用阿~

    真可惜沒能參加我們的大肆歡慶十月生日的活動



    我的簽證應該是沒問題,只不過慢一點。

    只要拿得到申根一定去法國



    也希望你來台灣一起跟我們吃吃喝喝,台灣到處都可大口吃肉喝酒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