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October 2006

重新開張



房客一個個的回去了,星期天在機場送別山猴小流了一點淚水。昨天

送走瑪姬小姐時,起初還不覺得特別傷感,只是那離別前的擁抱,讓

瑪姬小姐整個崩潰,我只記得跟自己說要好好安慰她,免得她一臉鼻涕

的過海關,很有可能會被當作某某病毒的帶原者...



沒想到,自己看了她的身影,漸漸消失在人群之中,不禁也眼眶紅潤。





這一次B&B也算是圓滿落幕,大家玩得十分用力,極致之行的下場是

無止盡的“為何、無法“遊戲,還有一群人都帶著重病回家。我現在也正

裹著棉被、鼻涕呼呼的滿臉流得狀態下起身記錄著一刻的心情。順便跟

大家預告,最近要開始努力的把未完成的遊記寫完,繼續唸書、整理家裡

還有腦子裡頭計畫的事情,要慢慢去實現。



就像凱先生手搭在我的肩上,用力的把我拉近,對著我說:

我們又回到只有彼此的生活了。



是阿,凱先生,一起好好努力吧!








2 comments:

  1. 蛤~~

    我最討厭離別了

    像我回英國那天早上因為我睡過頭沒看到線西(小世)最後一眼

    覺得既後悔又好險



    可是在爸爸車上還是一直偷哭

    跟爸爸在機場揮手再見的時候也很痛苦



    如果我可以自己去機場就好了

    ReplyDelete
  2. 現在我每次送機都一定會落淚,

    一整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只要大玩過後,也一定會生病!

    太慘了....

    一切都像輪魂般的陰魂不散,

    好幾個表演都因為在家裡養病而無法參與....



    現在到還好,我已經把英國當作自己的家了,

    從台灣離開反而沒那麼傷感,

    但我很害怕離開這裡,

    應該會整個哭到一個極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