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October 2006

紫海芋





約莫一個月前去了花市集,在熟悉的花攤前,第一次看到紫色的海芋。

顏色是我非常愛的深紫色,但是一小把就要價十鎊左右,非常高貴的身價

讓我在市集裡頭來回猶豫許久,最後還是凱先生說,我們就帶這花回去

好了才買回家。



沒想到一放就放了這麼久,同時間買的白色海芋早就因為某一天開暖氣

而被熱死,這幾朵紫色海芋還非常有毅力的活著。今天晚上閒來沒事,

就幫她們拍了幾張相片留念一下,畢竟下次要再花大錢買紫色海芋還

真需要非常大的勇氣與決心哩!



紫色的海芋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大家就一起欣賞一下吧!雖然說只有

幾朵花,也花了我非常久的時間在拍。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把腳架跟閃燈

都拿出來用,凱先生的專業腳架相當重阿~笨手笨腳的我差點就把家裡

的東西撞壞了...當然,楊爸爸送的閃燈一直沒好好使用,今天就利用機

會來個靜物攝影。凱先生在一旁唸書,偶爾也會來個指導。不過老師雖

然只是撇了一下螢幕,丟個一句:妳覺得這個影子在那邊好嗎?學生就

知道要立刻改進拉!



拍完的心得是: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對顏色感覺很不準,應該是色盲。

還有腳架太好也很麻煩,非常重,轉的手都快爛了。搬來移去不熟練的

樣子感覺非常癟。



最後就是覺得海芋交纏的樣子還蠻情慾的,非常好!

























3 comments:

  1. 我果然有色弱...

    怎麼看都看不出是紫的...-_-

    ReplyDelete
  2. 好像酒紅色的喔..

    阿!!不管紫色還是酒紅色

    我都沒看過耶..

    真是知識淺薄丫..

    好像很漂亮的說!!

    ReplyDelete
  3. 不像紫的嘛?!

    我也不知道,

    不同的燈光下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拉,

    但是我其實也搞不清楚到底算是什麼顏色,

    看來得拿出色板來對對看了...



    宿舍人,



    妳終於重出江湖了,不過為啥要一直換暱稱,

    想要隱瞞真實身分嘛!以為我會猜不出來嘛!!!

    太小看我嚕....

    我也很喜歡,不過今天回家發現,有一個海芋

    斷頭了....看來昨天這樣閃閃閃,操死了一個....



    太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