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April 2008

下雪

法蘭克福的第三天,從展場內的攤位裡往外看,窗外大雪紛飛。



伯明罕的客戶說倫敦下大雪,許多班機都取消了。

今早起床看窗外,街上也有少許殘雪。

多數因為參展認識的朋友看到大雪興奮的不得了,

而我,意外地,居然開始務實的覺得下雪真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星期一工作天,來看展的人潮明顯多了好多,歐洲人果然還是

那一貫的工作態度,週末絕不上工,那怕星期天來能和攤位上的

人員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多談,寧願全部幾到星期一來人擠人,

所以來了一批客戶,前腳才踏出去,緊接著下批客人就來。

約吃午餐、晚餐、下午茶都有....每個攤位都很忙碌。



我還是依舊花很多時間在站著。今天腳比較能夠適應了,

只是陪大老闆走去別的館參觀的時候,那段路程真是折騰。

回來之後整個元氣大傷,走路都走不穩了。



難怪好多人來參展什麼景點都不想逛了,我現在完全能夠理解,

那些大老遠坐飛機來的人,只有固定路線:

飯店到展場,展場到飯店,飯店到機場。



一點也不誇張,一點也不無奈。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阿~

1 comment:

  1. 嘖嘖...多保重... 忘記提醒妳要帶foot soak...

    泡腳爽一下吧~ 維他命C & B記得要天天喀~

    恩... 最讚的應該還是我的秘密武器蜆精...

    德國應該沒這東西吧? kkk

    版主回覆:(04/17/2008 01:32:42 PM)


    我真的應該要帶蜆精的~

    老娘喝到吐~隔天還要站一整天,真是差點昏倒....



    泡腳也是每晚泡阿~

    我想要換一霜腳比較實在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