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April 2008

Go Germany

出發了!



一句德文也不會,所以無法應景的來個哈嚕柏林的德文版。





是的,林阿莫要去德國了!

半夜的飛機,一樣往法蘭克福的路線,卻不是去我熟悉的倫敦。

這次只停在法蘭克福不用轉機就要到了喔~



還有不一樣的是:

工作工作與工作



沒有凱先生讓我盡情罵得旅程,只能好自為之了。



家裡就請大家隨便亂坐了~





掰掰~

(我心裡還是想著要說ciao~)







繼續收行李去....

2 comments:

  1. 哇~羨慕啊~

    即使有工作在身

    也是另一種解放

    開心玩哪~

    最近天氣有暖一點點囉!

    版主回覆:(04/17/2008 01:25:20 PM)


    解放嗎?!

    這一切要等結束才能定論阿~



    感謝阿~

    飛往德國的心情真是情妙阿~

    我多想加飛一段去倫敦~~~~

    ReplyDelete
  2. "哈嚕柏林" → "Hallo Berlin!"

    掰掰講ciao在德國好像也通喔

    不過妳在那應該會更常聽到 "Tschüss!" (音同中文"去死")

    版主回覆:(04/03/2008 03:16:15 PM)


    德文真是太深奧了~

    怎麼樣都聽不懂,

    我每天都在假笑的跟大家說ciao c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