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08

回台灣要做的事情

腳底按摩跟全身SPA。



展區是無法想像的大,展期又長,每位參展的人都是苦不堪言。

我覺得台灣代理或旅行社應該要組團策劃腳底按摩跟全身按摩的

服務站,光是在每個hall 與hall之間,擺上幾個椅子,每單位

不用長十分鐘就好,保證又是另外一項台灣奇蹟。



我的小心願跟大家分享後,立刻有人說,也不用帶人了,

直接搬幾台O台的腳底按摩、腿部按摩的機器投歐元就很贊了。

看來下次攤位可以考慮喔~



今天的客人比昨天又多更多了,如果可以說第一天的客人都是

來亂的,昨天跟今天的客人就認真許多了。對產品想要的東西都

比較了解,能夠談得事情也比較多當然,也更深入。我覺得這樣

的過程也不錯,開展第一天,就輕輕鬆鬆練習和各國客戶的溝通

技巧,順便適應環境。之後幾天抓住訣竅後,應用的更得心應手。



只是我應該還是全展場最嫩的小咖吧~

對面的攤位,動不動就是經理阿VP阿,而我則是連名片都還是

要出發前才想到要印,欲到別的廠商來要名片都還覺得怪怪的。



此刻的腦子無法想出更有意義或更深刻的文字。

因為我真的好累~為了明天的九小時站立體能測驗,還是先停住。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閱覽人數居然有300多人噎~~

難不成計數器到德國也水土不服嗎?











因此每天social大家猛發名片的時候,我都立刻低頭吃東西,

不然就傻笑...........



沒辦法~名片這檔事,我還是不太明白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