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05

未來同居人

未來同居人是月入兩萬鎊的玩家。

當然他不是靠打電動賺取生活費,

不過他的確是以打電動維生。

this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how you live and what your live for.



不過他生性害羞、低調,除了喜歡吃魚丸、熱狗跟泡麵外,沒有其它愛好,

但為了稱呼上的方便,就叫它威力王卡(Willy Wonka)吧!



Mr. Wonka,(當然我不是在指Rolad Dalh裡面的Mr. Wonka,)想要在新家裡面擺一個

Plasma(唔~我想中文應該是所謂電漿電視吧),當然他的首選是投影機一台。

據說這樣可以方便打電動。

我其實不太在意這些boy's toy。

基本上我要求的不多,如果有B&O的家庭劇院就更圓滿,

但是連一星期350鎊的房租都負擔不起,我只能悲微的祈求有sky tv可以看就好。



Mr. Wonka是朋友的朋友,去年才來英國的,因為長得一副日本人樣,

加上天生的娃娃臉,很容易讓人以為他才二十出頭,

雖然他有著夢幻少年的思想,(誠懇一點的說法是幼稚)

但是不可否認他的確有過人的穩重。(講白一點是代溝)



來自溫哥華的王卡先生,現在正誠徵女友中,

雖然他有很多的夢中情人,不過夢畢竟是夢阿~

身為他的乖巧女兒,我必須要為自己的王卡爸爸多說好話,

王卡喜歡像日本漫畫裡面一樣不實際,喔不,夢幻般的少女,

最好有明亮的大眼,俏麗的卷髮,甜美的酒渦,跟嬌羞的眼神。

白皙的皮膚是首要條件。



希望符合上述條件的女性朋友請直接回覆,我們有專人會替您接洽服務喔~

(ps.請大家多幫幫忙嚕,不然王卡先生的生日一到,我可能得準備郵購一個給他嚕~)

10 comments:

  1. 乖女兒 準備郵購啦!!!!!

    ReplyDelete
  2. 是!拔拔,父親節要到了呴~

    ReplyDelete
  3. 這個蠻好笑的..哈哈

    有勇氣說出來都好..

    ReplyDelete
  4. "夢幻般的少女,

    最好有明亮的大眼,俏麗的卷髮,甜美的酒渦,跟嬌羞的眼神。

    白皙的皮膚是首要條件。"



    ......

    我這裡有一隻瘋青蛙, 如果不介意性別的話...

    可以湊和湊和...

    ReplyDelete
  5. 威力爺爺說,性別不居,可以同居就好!

    ReplyDelete
  6. 有拖油瓶的要不要阿??

    考慮一下我們家的小米吧

    除了明亮的大眼外...其它的條件他都符合唷!!!

    ReplyDelete
  7. 今天吃到半壞的熱狗........阿!!

    ReplyDelete
  8. 什麼叫做半壞的熱狗?

    不懂不懂~

    ReplyDelete
  9. 就是正常人不會吃下去的那種.....

    ReplyDelete
  10. 租金越來越高了..性別不拘 人畜皆可 ...只要能出錢的都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