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05

公告--克萊兒五號瘋人院的決定

很久沒遇到阿信了,跟他雜七雜八的講了一堆。

兩個人都覺得如果可以用個小小的討論板,

大家都可以上來講一些話。



因為阿信說了:不把自己逼瘋,就會把別人逼瘋。

我想的確是很有道理。

有些沒辦法靠自己理解的事情也許講出來真的會好一點吧!

但是又有顧慮到,是不是有些事情只想讓某些人知道。



無名有個功能就是我可以設好友,

在發表文章的時候可以開權限給好友發表,

當然也可以把某些文章設為隱藏,讓只有好友的帳號可以看到。



我想這個方式好像可以提供像阿信所說得構想,

一個瘋人院可以讓我們這群精神壓力過大,

成天腦筋亂想把自己搞得很亂的一群人,

相互鼓勵跟排解。



這只是一個小小的構想拉,

至於能加入這五號瘋人院的也要經過篩選。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

所以大家可以提供意見、想法,

或是自願報名的也可以話蝦~

不過,可能要請在無名沒帳號的朋友先去搞個帳號來用用~



感謝大家收看~





ps.阿信我很有心吧?!~


7 comments:

  1. 挖哈哈

    財團真是有行動力

    那我當然要加入阿...

    可是我懶的搞一個無名的id說...嘖嘖

    ReplyDelete
  2. 不搞個id那就是來亂的喔~

    這樣搞不起來阿~

    嘖嘖...

    ReplyDelete
  3. 可是透過共同創作的方式來成立唷....

    到時在來推舉院長....

    事先報名的可不可以先選房間阿....

    ReplyDelete
  4. 瘋子就是來亂的阿..挖哈哈

    唉優..好啦..

    我不知道在說什麼了....

    ReplyDelete
  5. 我已經到一個不吃不喝、不睡得境界了。

    天國應該就不遠了..........

    ReplyDelete
  6. 我有來回應喔!!!

    其他的等我忙完再說吧

    ReplyDelete
  7. 想到最近要開始忙論文 我應該也會發瘋吧

    所以 我要報名 ㄏ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