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05

預告!



剛剛看到新聞,HBO有新片要上!



羅馬



http://www.hbo.com/rome/





簡直當電影來拍,真是有錢的米國公司,嘖嘖...

看看那後製跟精緻度,真叫人歎為觀止!

倫敦說什麼都要申請個sky tv來看看,

喔噎~我是電視兒童!(唔!已經不能說是兒童,應該是歐巴桑了...)







等等在囉唆一下,

感謝大家的支持,最近跟論文博命的同時都無法在blog胡言亂語,

沒想到每天都還要有死忠的blog友,來點我幾下,

阿莫我心中的感動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為了感念大家的手指與滑鼠,保證等我把論文寫完,

一定沒事就會多寫一些有趣的東西給大家瞧瞧...




3 comments:

  1. 我說這摳 Rome 11/27 要在台灣演啦!

    開不開心、意不意外~

    當然這是問我自己啦!



    話說你要我多來看看再回應

    這一次就當個小小開端吧!

    Ciao~

    ReplyDelete
  2. btw...要回頭找這一篇還真費功夫~~

    ReplyDelete
  3. 嘖嘖...

    台灣也要上嚕,很好很好動作很快吧



    感謝你的回應阿~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