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August 2005

公告








大家注意喔~開了新的相簿

裡面有華麗的下午茶實境演出與倫敦漫遊

因為分類太雜,所以另開一本相簿。

請大家瞧瞧 ﹦)



裡面有我家的敬凱以及未來同居人的真面目,

請有意認識的親朋好友以及各方有緣人

千萬不要害羞,

歡迎回文交友喔~~


對了,大家應該有注意到文章有插圖了吧?
真是愉快阿~感覺網頁變得更豐富了。
希望大家也喜歡嚕~





ps. 威利老爺感謝你的電腦贊助讓我可以使用插圖功能

這樣報答你有沒有很“乾心“?

6 comments:

  1. 這個造型已經有換過了,

    那天他早上從浴室出來,在批掛個白圍巾

    根本就是發哥......

    ReplyDelete
  2. 說錯了,是星爺~



    唔!好像也不太對?.........



    阿!是吳夢達大叔拉~~~

    ReplyDelete
  3. 巫威利你怎麼搞的跟賭神一樣...

    降子就不像爺爺啦...

    ReplyDelete
  4. 我同居人說他都乏人問津,

    心情鬱卒,希望各方好友多多關心~


    ReplyDelete
  5. 哈囉 捲毛貝斯!~~~~~你燙髮後喜感更佳!!!!








    ReplyDelete
  6. 靠邀阿

    才說你像賭神就說我有喜感

    我要去綁架你女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