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October 2005

Housewarming Party--入厝ㄟ趴替







老實說搬來倫敦也有一陣子了,只是這個星期才真正像是開始住進去。

應該是說來來往往的客人很多,有時候反而不覺得是自己住在這邊。

趁著萬聖節就快到,拜訪的客人正好也在這星期回家去,挑了週六的時間,搞個早在一個月前

就計畫好的趴替。



在倫敦的朋友其實沒有很多,除了在台灣認識的Gouda,之前在Manchester就認識的日本朋友

Ruiji也轉來倫敦唸書,就沒有其他朋友。很有趣的是在轉機的時候認識Anita,因為她的關係才又認

識了一些新朋友。她們都是有活力的小朋友,under的學生,很活潑也很懂事。



趴替總共來了九位。為了晚餐我可是起了大早,從早忙到晚喔。

花了一天的時間準備,也弄出不少菜。希望大家都有吃飽。

也玩得開心!



開了入厝party就有一種真正住到這裡的感覺,真的很開心朋友們都願意來家裡吃喝,

有她們來家裡玩耍,感覺更像是一個可以生活的空間,而不是住在一個空洞的、有傢具的showroom。



燒的一桌子的菜就請大家到相簿去瞧瞧了!

13 comments:

  1. 很可惜後來因為生病沒有來的朋友

    他是我這邊第一個認識最愛燒菜的朋友

    下次依定給你認識喔

    說不定可以切磋切磋阿!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們這一群好像到哪裡都被叫小朋友

    大概很會惹麻煩吧...

    其實除了我..其他兩位好像也都是71的...

    ReplyDelete
  3. 那不就也跟我差不多大?!

    嘖嘖....

    那你們其實也跟我沒差多少嗎~哈哈~~

    ReplyDelete
  4. 那就是我們太幼稚了吧哈哈

    ReplyDelete
  5. 謝謝你嚕,

    那天真的很好玩,

    雖然很累,最後幾乎是癱掉了...



    i'll keep on feeling/experiencing as well as enjoying my life

    i do hope you have a great time here

    all the best



    有空多來blog玩耍~

    ReplyDelete
  6. 恭喜你 完成了心中的願望 舉辦了一個溫馨又成功的趴替 讓妳的408更增添

    了"家"的味道

    接下來 平靜的家居生活 更可以讓你好好沈澱自己 並感受人生

    enjoy everything in your london's life



    ps. thank you 4 everything !



    nydia (willy's friend)

    ReplyDelete
  7. 乾脆定期舉辦好了 如何? :P

    ReplyDelete
  8. 恭喜! 恭喜!



    終於把新家佈置好了

    看來你的手藝又大增啦

    不知道你的西班牙語言課上的怎樣啊

    ReplyDelete
  9. 凱若終於出現了,

    我以為你回去吃大餐吃太爽,都忘記我了,

    西文課還沒開始,

    但是差不多要去品酒了,

    在家附近的market找到一間西班牙食材店,

    可惜你不在,不然可以一起大煮特煮,

    對了他們有賣paella的鍋子ㄟ

    ReplyDelete
  10. 感動的一餐,謝謝你們的邀請,在異鄉真是一

    點也不寂寞呢!

    ReplyDelete
  11. 看著熟悉的家具和餐具,想著你對我的照顧,

    我只能再對著你說謝謝!!

    有你們的鼓勵,我已經慢慢走出來,變堅強,

    要讓那個臭男人後悔莫及...哈哈,不過這

    不是目的啦,我的目的是讓自己每天都活的開

    心,再不然也要要找個更好的啊!你說是吧


    ReplyDelete
  12. Tim同學就不要客氣了,有空一定要多來我們家客廳睡幾

    次。隨時歡迎~



    Judy同學看來也是平安抵達台灣,以後的日子要好好加油,

    不要再一直謝我拉,把我當朋友的話就安心的收下吧。沒什

    麼的,記得說要開心的生活阿,不管做了什麼樣的工作、跟

    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都要讓自己開心阿~

    對了,你忘了把紀念品,我家客廳的垃圾桶帶回家去拉~

    他的第一次都給妳了,嘖嘖...

    ReplyDelete
  13. 正在減肥的凱若7 November 2005 at 16:06

    我跟你說喔

    我已經煮過paella了

    還做了spanish omelet

    其實paella真的還滿簡單的,只要用一般平底

    鍋就可以了

    你也趕快試一試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