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05

London Zoo






尋找ㄉㄨ、ㄍㄨ的旅程得慢慢醞釀。



台灣及亞洲國家似乎都籠罩在禽流感的陰影威脅下,

凱先生跟我不怕死的(其實也是忘了),趁著倫敦天氣好就跑去動物園了。

單純的是因為想振奮一下心情,看到長頸鹿心情會愉快些,把這幾天倫敦溼冷的天氣帶來的

鬱悶情緒一掃而空。



動物園果真會讓人心情愉快。

今天動物園的遊客不多,都是媽媽爸爸帶著小孩來,有趣的是來了很多猶太家人,

爸爸跟小孩都戴小帽,很特別,那時突然想到在英國這一年看到猶太人的機會好像不多,

今天看到突然覺得好有趣。

出發前總還是擔心著天氣,想著這麼冷的天,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不知道會不會躲起來。

好險一直到離開動物園之前天氣都很好,除了看不到熊跟河馬,還真的看到不少動物。



一路上小朋友很多,倒是他們都很冷靜的在看動物,不像身旁跟的爸爸,看到動物總是異常激動。

有個戴小帽的猶太爸爸就是這樣,走到哪都會遇到他們,看他一副沈穩冷靜的模樣,沒想到看到

在睡覺的獅子跟老虎,立刻就變了樣,不停的說老虎在前面,怎麼在睡覺,之類的...

倒是跟在旁邊的小兒子女兒,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媽媽打電話來之前,正好要進去鳥園,

電話中她不斷說我空空,人家都避之唯恐不急,我還硬是要去動物園,

不過我還是偷偷跑進去鳥園看非洲鳥,希望不要因此得禽流感死翹翹。



另外幫張小烏同學拍了海馬,也拍了送子鳥懷念穆同學,

當然大家不要忘記多看我的ㄉㄨ、ㄍㄨ阿~




6 comments:

  1. you should ask

    who's doo goo?



    well, he's my future pet, a male giraffe from kenya...

    ReplyDelete
  2. What's "doo goo"?

    ReplyDelete
  3. Uh-huh... a future PET... i see... interesting...

    Can't wait to meet him...

    ReplyDelete


  4. 頸鹿好可愛呀

    ReplyDelete
  5. 是阿是阿,超可愛低~

    看得我心花怒放阿~



    阿你是有無去看你的海馬阿

    可是很難拍低~

    ReplyDelete
  6. 有,也好可愛呀~~多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