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rch 2006

無敵大芒果







今天中午去了一趟Borough Market,原本只是想買條魚,

看到蔬果攤擺的芒果這麼大一顆忍不住嘴饞,挑了來自

巴西跟祕魯的芒果各一顆。一顆一鎊,大小相差非常多,

不過我想結果是一樣的。

'

非常難吃阿!!!!!!!!!!!!!!!!!



一點都沒有價值,這裡的芒果整個脆到一個不行,咬下去都有

咖咖聲,雖然顏色很好,吃起來也有香氣,但是就是口感整個

不對。



我說該請這些果農吃吃許留山的芒果撈爽,或是台灣剉冰店的

芒果煉乳冰阿,芒果本來就應該香甜滑嫩不是嗎?



總之,給大家瞧瞧巨無霸芒果長什麼樣,在英國的朋友還是不

要輕易嘗試這脆死人不償命的芒果阿~



吃的我的胃好痛.....

6 comments:

  1. to mrs. turtle,

    沒想到Waitrose有賣好吃芒果,

    好!立刻去買來吃吃看!!!!



    那妳知道哪裡可以買好吃鳳梨嗎?

    這裡的鳳梨也不好吃噎~

    ReplyDelete
  2. Waitrose的芒果超讚喔

    也一顆一鎊

    超甜超香超嫩

    跟我們的愛文芒果有得拼哪

    下回請試試

    我也是第一年來吃過一顆別人請我的芒果

    讓我以為這裡的芒果都長這樣

    三年都不敢嚐試

    最近我每次都買喔

    ReplyDelete
  3. Waitrose的鳳梨

    跟台灣一樣甜咧

    不騙你

    ReplyDelete
  4. 當真?

    看來是出發到等玫瑰的時候了!

    ReplyDelete
  5. 我上回在Geant也看到芒果~好家在他旁邊有切來給

    我們試吃~不然....那哪是芒果呀~披著芒果皮的馬

    鈴薯吧!!

    ReplyDelete
  6. 小毛,

    千萬不要被這裡的水果騙了,

    草莓也是會騙人的!

    吃過很多次草莓都超硬又脆,

    拿來配香檳也不是這樣的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