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September 2006

前進威爾斯



Llandudno,夕陽景色。




來英國這麼久,威爾斯這塊土地,我們一直沒有踏進去。以前不知道

哪來的刻板印象覺得威爾斯應該是一片荒原僅有一堆羊群在上頭吃草,

之後看多了幾個英國的旅遊節目,也到旅遊書店翻翻不少威爾斯相關旅遊的書籍,

才發現原來威爾斯可真是一個旅遊天堂,從書上“看“起來還真好玩,於是,

趕在今年夏天結束之前,我們訂了便宜的火車票,兩個人背起相機、行囊,

來到威爾斯作短暫的五日旅遊。





這一趟的目標鎖定北威爾斯,目的除了方便進入著名的雪墩國家公園,

Snowdonia National Park也可以順便再拜訪周邊的幾個城鎮。回來算一算

我們這一趟應該拜訪快20個大大小小的城鎮,聽起來很嚇人,相片兩個人

也拍3G多!不過在如此操的行程下,我們還是吃吃喝喝,兩個人胖的一圈,

各帶一個大肚子回到倫敦。





由於回到倫敦的時間也晚,今天趕著先貼幾張相片來給大家瞧瞧多樣面貌

的北威爾斯的自然景色。說這一趟上山下海還真是非常貼切,我們入山健行、

臨海戲水,冒著狂風暴雨、大風破浪,搶著陽光拍照,開著車在國家公園

裡頭的小路鑽來鑽去,途中遇到非常多的趣事,就等之後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忍不住先跟大家預告一下,順便也幫北威爾斯的旅遊局打廣告!這次在威爾斯我吃到

個人覺得全英國最好吃的冰淇淋、還有品嚐到拿金牌的炸魚薯條跟一般街頭賣的炸魚

薯條有何不同之處。當然來到英國羊肉料理的家鄉,我們也啃了不少羊排入肚,

由於北威爾斯靠海,我們也吃不免俗的品嚐一下道地的威爾斯海鮮料理。

至於住宿方面,一向很愛窮緊張,喜歡萬事先計規劃的我,破例把住宿的彈性加大,

我們每天總是玩到天黑才開始找房子住,也都抱著隨和的心情看到喜歡的問到價錢好的

就住的精神,竟然也讓我們住到非常有趣的房子,當然也是有出ㄘㄟ/的時候,

住到氣氛恐怖詭異,旅店老闆看起來非常友善,沒想到卻是有著悲慘但感人的離奇故事。

還有,讓我們吃了兩次的餐廳到底賣了什麼好東西呢?哈哈,就請大家期待期待吧~







Snowdonia National Park雪墩國家公園裡頭的一景。







Isle of Anglesey,安格樂斯島南邊的海岸。







Criccieth Castle







Colwyn Bay







Conwy Castle康威城堡。

























8 comments:

  1. 我不是阿胖!!!16 September 2006 at 16:00

    威爾斯?我一直以為你們去的是威尼斯ㄋ...

    一直認為是你們講錯了!!哈哈..沒想到是我知識淺薄..= =

    我要看大肚子!!我要看大肚子!!

    我也要吃冰淇淋!!我也要吃冰淇淋!!

    每天無聊到爆...發霉ing!!

    ReplyDelete
  2. 靠…真是爽啊妳們

    ReplyDelete
  3. 挖哩咧

    又跑到北威玩耍去

    而且回來還可以馬上貼圖

    真是叫你們第一名啊

    天氣看起來還不賴

    期待更多美麗的照片囉

    ReplyDelete
  4. 是啊!又換了一個地方啦!

    這短短暑假,是不是看了三、四個旅行啦?真好真好……何時輪到我啊!!!

    威爾斯這塊我到現在還沒踏上去過呢…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行前一定要請你提供資訊哦^^"

    現在還是等你們的報導囉!



    ps.挺喜歡這次圖框編排的方式哦^_^

    ReplyDelete
  5. 原來財團是出遊去啦

    我看到你上線在聊吧

    那張城堡的照片真屌!!!

    ReplyDelete
  6. 說自己不是阿胖的...

    我們本來就說要去威爾斯阿,為啥要說錯?

    是妳搞錯了,不過我們有寄明信片給妳喔~

    上面有祕密!妳可以看一下,阿哈哈..

    肚子真的超大,應該是每天太晚吃晚餐又立刻睡覺的報應!

    哥哥在旁邊說是一種福氣~

    冰淇淋好好吃喔,妳好好唸書,明年再一起來好了!





    arcbenson,

    對不起阿,週末還在辦公室加班的人,

    等你來也會用力帶你去玩!





    mrs.turtle,

    威爾斯真是不賴,只是離倫敦稍稍遠一點,

    週末坐車又坐的特別久,還真是累...

    好險大部分的時間天氣都好,累還值得。

    歡迎回來阿,什麼時候來倫敦阿?





    kaya,

    我回來去妳家,發現妳們也跑去健行拉,

    拍的自拍照很不錯阿!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去呢~



    暑假寫的旅遊都是欠的拉,其實根本沒有一直在玩,

    只是裝的自己很忙的樣子,哈哈...不過妳學業結束

    一定也會大玩特玩得~

    要行程規劃當然沒問題,說不定我們也可以一起去,

    我想要下雪的時候再去一次,應該很美吧!





    阿信,

    是阿,跑去玩耍拉,對不起沒看到你的留言。

    這間城堡還算是比教遜的喔,還有更多更贊的!




    ReplyDelete
  7. 這張Conwy Castle拍的好棒喔

    我去的時候都是陰天~悶啊

    ReplyDelete
  8. fcusalon2005,

    你好!

    是阿,我們很幸運,天氣都還不錯,

    為了拍這張相片算是冒著生命危險,

    明明偎高還硬是爬上塔,嚇得自己

    冷汗直冒,手腳發軟,不過有人稱讚

    真的很開心~謝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