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September 2006

沒禮貌



我發現我真的非常討厭沒禮貌的人,幾乎是到厭惡、鄙棄的狀態。

一個人不論外表美醜、家世出生背景、學歷高低,其實都很渺小,

往往在最細微之處一個不小心,美麗的外表就會整個被戳破,

形象粉碎。就算穿的乾乾淨淨,打扮的亮麗有型,極力把自己塑造

成一個型男的樣子,其實把外加的東西去除,剩下的還不是一個

空殼。



每次遇到沒有禮貌的人,總是會更加提醒自己,警惕自己千萬不要

成為一個那樣的人。



只是真是想不通,這個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愛狡辯,為自己找藉口。

真是一點都沒有擔當,十足的癟腳。不過,也沒辦法,世界上真的什麼

人都有,他既然這麼愚昧無知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也活了著麼久,

應該就有他生存的方法吧~



整個無法苟同一些人的作為,真是令人難以原諒的行為,不知恥的

討厭人,真是失禮。





譙粗話也無法表達我的不滿,對於不禮貌的人你只能讚嘆這種白目

徹底的假人,真是現實生活中最活生生醜陋的一面阿!




7 comments:

  1. 沒禮貌的人真的會嚇到我~

    我的意思是怎麼有人能毫無節制的冒犯他人??

    根本就該拖去槍弊!

    我前幾天就碰上愛辯又怕人瞧不起他的人~

    莫名其妙到一個極點~

    碰上這種人就不需要跟他多說了!

    叫他快去找黑眼珠吧!

    ReplyDelete
  2. 別氣別氣

    氣壞身子可就划不來了

    只能說....

    一樣米養百樣人押....

    ReplyDelete
  3. 我剛一時看成黑眼妹...真是太失禮了..........

    ReplyDelete
  4. 小安,



    的確就是有人如此矛盾,

    雖然每個人都會有弱點、缺點,

    但是要何人相處,總是要學習尊重別人吧~



    阿信,



    老實說,我一開始也轉不過來,什麼是黑眼珠...





    black1119kik,



    妳真的太神祕了,這麼多分身。

    呵呵,是阿,完全就是這樣,氣也沒用,

    果真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

    ReplyDelete
  5. 嘿...意外意外

    是老公最近手癢也弄個無名

    so才又多了個分身

    純屬意外^^

    ReplyDelete
  6. 別生氣阿

    那天可以陪我ㄧ起就夠了啦

    不然我應該會很卒仔的



    希望那個人在bond st.的房子之後要不回deposit還要倒貼房東錢



    不過我也學到了不能輕易相信陌生人..

    社會上實在是太陰險了..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我們都會好心有好報的..



    再謝謝你一次阿~~


    ReplyDelete
  7. 我覺得那個人真的太機了...



    非常可惡,他一定會有報應的!

    哼~

    ReplyDelete